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1de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de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光輝遠離了我們,帶給我們的只有學校領導與班主任的責罵,這個結果正是同學們口中所說的“黎明前的黑暗”…… 

  經歷無數次的失敗與責罵之後的我們,我們醒 了,我們開始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可是天不饒人不管我們怎麼努力最後還是會被別人當作笑話就連班主任都說我們這是白費功夫叫我們放棄。 

  在這以後不管在什麼情況下11都儘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儘管我們沒有別人的肯定,但是我們相信如果真的有真愛存在,那麼他們以後一定會給我們11一個滿意的微笑。 

  在那裡我找到了我這一身中的“最愛”,11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52個人幸福的微笑,在籃球場上也留下了我們11勝利的身影,在我們哪個夢寐以求的校園裡留下了我們勇敢的步伐,現在畢業了,我最想說的就是11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我會帶着11同學的那份祝福越走越遠,我相信我們會在見面,二十年以後我們 會回來的,你一定要等我們回來!

  

您正在瀏覽: 11de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de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