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老實說,我真的是打心底的討厭她。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她卻覺得她自己另類,我真的很不理解她,我和她的思想很難得到交匯,我和她一直是一組平行線。

  她喜歡提起她小時候的事情,她說過,小時候的她是最快樂的。一件兒時的趣事,她可以跟同一個人說上幾十遍,幾百遍,幾千遍,直到那個人受不了了為止。她是一個念舊的人,童年,小學,初中,她腦海里總會隱約浮現很多“曾經”。但是,她卻不是一個生活在回憶里的人,這一點,我覺得她是明智的。很何必自欺欺人呢?

  人之初,性本善。其實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只是當生活被某種物質侵蝕了的時候,別人眼中,我們是邪惡的。她是個多管閑事的人,總是幫倒忙,好心做壞事。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壞女孩,不停的傷害她身邊最親的人,然後以面子為理由,總不會有道歉的一天。她很自私。

  她的童年沒有可愛的布娃娃,沒有漂亮的小床,陪伴她的,是一雙又一雙的舞鞋,一張又一張的畫紙,一篇又一篇的童話故事,雖說這些會很短暫,但是她是幸福的。曾有一個小女孩跟她說過:喜歡布娃娃,是因為身邊的人都有可能離開你,但是只有布娃娃不會拋棄你。聽到這裡,她突然發現其實自己的童年並不完美。看,她是一個總不知足的人不是嗎?

  當她迷迷糊糊踏入另一段生活的時候,我突然替她感到可悲。新的生活中,她混的不錯,混到了很多講義氣的哥兒們、姐兒們。身邊愛她的人更多了,但是有時候她卻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連最基本的珍惜都不知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離別過後,她的眼淚顯得是那麼的一文不值,我清楚的記得那次我對她說了一句狠話:活該。

  她的夢想其實也蠻多,但是都堅持不了,她媽老說她“新蓋得茅屎香三天”,她的摯愛,也是她唯一堅持的東西,常常受到別人的嘲笑。總算她還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不知道她怎麼想,反正我瞅着吧,奇迹不會屬於她。她開始嘗試寫作的時候,作文一個學期內離題無數,老師的施捨分都少的可憐,不過到後來她也總算活下來了。

  她多慮,不管什麼事,她總會想很多,該想的想,不該想的也想。就比如買東西,她買了東西絕對會後悔,不管是任何東西,這就是她,因為她我都煩死了,她不累,我還累呢。眾所皆知的,這樣的性格徹底影響了她的生活。

  我為她好,想讓她平平淡淡的過她的生活,也許她心裡也是這樣想,但是她總是殘忍的破壞了那片平靜的水面,她的生活不平靜,她卻難以擺脫,她失去的東西總比得到的東西多,這就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可愛的女孩十分受人歡迎,但是她卻不是。或許在她的同齡人眼中,最令人煩躁的一類就是任性,很不幸,她正好屬於令人煩躁的一類。獨生兒女生來就會比其他孩子更任性,更自私,她就是這樣。她的心中有時候會容得下很多人,有時候卻連自己都容不下。對此,我很矛盾。

  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把電腦里的音樂開得大大的,還會在家裡聽借來的CD,我認為她天生不屬於孤獨,熱鬧的環境里,她的狂歡。但是她卻經常一個人做事,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寫字,一個人睡覺,一個人講故事給自己聽……有時候我會覺得她陌生,即使我與她相識已多年。有一次她獨自一人在一個屬於狂歡的地方,望着她的背影,我覺得她和此番場景是這麼的格格不入,那裡是她心中最美的地方,我覺得這裡不再屬於她了,即使每一處地方都留有她的曾經,她曾在這裡擁有,也曾在這裡失去,她不屬於這裡了,再也不屬於這裡了……那一次,我選擇遷就她,讓她開心痛哭,我也選擇了放棄了她,曾經的她很美,但是眼前的她是現在的她,我想挽救她,卻找不到方法,是的,我要放棄她了……

  這是就是她,一個讓我摯愛卻找不到方向的人,我想我愛她,但同時我也恨他,矛盾的感情,矛盾的我和她……

  你們不曾了解她,我不想了解她,她是個可怕的人……

  你們不見得需要她,但是她卻需要你們,生存的動力來自你們……

  她……她……

您正在瀏覽: 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