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的朝陽在慢慢升起;21世紀的青年在慢慢奮起;21世紀的中國在慢慢騰飛。在21世紀的中國這個大家庭里,我,很幸福的在茁壯成長。 

  在灑滿和平雨露的中國,健康的成長着。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看着自己的祖國正在不斷地發展,騰飛。我,很自豪。看見祖國60周歲的生日如此壯觀,我,很開心,在一個沒有戰爭硝煙的土地上生活,我,很幸福。 

  在和諧互助的社會裡,健康的成長着,我,很幸福。在汶川地震這個災難中,我深切的體會到了社會的團結互助,這種精神讓我時刻記在腦海中,看見多少人在社會的幫助下,從死亡線上拉回的情景,不禁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流淌着。這時的我,很幸福。 

  在充滿了歡聲笑語的校園中,健康的成長,我,很幸福。看着昔日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正在忙碌的身影,看見大家努力的取得了一個個優異的成績,我為他們感到開心。看見同學失落的樣子,我為他們感到難過,在這裡,我與同學們一起分享着我們成長中的小秘密,我,很幸福。 

  在溫馨的家庭里,健康的成長,我,很幸福,聽見爸爸講的一個個幽默風趣的小笑話時,看見奶奶在為我們織‘溫暖牌’的毛衣時,那忙碌的身影,聞着媽媽在廚房裡做的美味可口的佳肴時,我,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呢?哦!我知道了!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體驗,是一種滿足。幸福讓你快樂,只有你用心去體會,才能知道幸福的味道。 

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長,我喜歡幸福的感覺,幸福的體驗,幸福的味道,讓這種感覺,體驗和味道陪伴我們一生吧! 

  站在祖國的大好河山的土地上,看着祖國,社會,校園和家庭。讓我們一起喊一聲“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