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樣的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樣的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在我們的地球上有許多地方,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擁有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點。

  春,象天使一般。她是溫柔的,是可愛的的,是誘人的。當萬物蘇醒時,我們都會想到?春姑娘來了。因為她的到來,冬眠的動物們蘇醒了;因為她的到來,人們變得神采奕奕。每天早晨,我們都能聞到一股清新的泥土的氣息,使人精神百倍。當然,偶爾也會有天氣不好的時候,但那也阻擋不了春的魅力。當天氣暗下來時,你會感到從天而降的如孩童般可愛的雨滴。這,自然、是春雨了。春的雨:柔美、純潔、不含一絲的雜質。

  夏,是調皮的孩子。她的剛烈、堅強、可愛調皮是令人喜愛的。夏的的特點是她的熱。熱使小孩又機會次冰棍,熱使老人又機會休息,熱使年輕人更有機會在困難中磨練自己。一出門,太陽公公便笑哈哈地照着你,如果你是小孩,他會帶着你去上學;如果你是工作者,他會保佑你順順利利的工作;如果你是老人,它會一直守護你的平安。雖然她是調皮的,但她也是懂事的。

  秋,是害羞的姑娘。就象一個將出嫁的姑娘,不敢去見公公婆婆。秋不像冬婆婆那樣穩重,也不像夏丫頭那樣調皮,倒是有幾分似春姑娘。秋姑娘又一個法寶,能夠讓人心情舒暢,那就是風。但小孩玩累的時候,秋風會吹拂着他們的小臉蛋,那疲倦就會一掃而光了;當年輕人工作疲乏、心情不好時,秋姑娘用她的風使人們糟糕的心情又變好了;當老年人們沮喪、頹廢時,秋姑娘用她她的風一掃,老年人們便精神百倍,不覺得自己沒有用了。這就是秋。

  冬,是穩重、成熟的老婆婆。她既不像春姑娘那樣溫柔,也不像夏丫頭那樣調皮,更不像春菇娘那樣的害羞。而是善解人意的,是明白事理的。冬婆婆也有法寶?雪。當小孩門正愁沒東西玩時,當大人們為小孩的不高興而傷腦時,善解人意的冬婆婆用她的法寶一使,天上便下起了白花花的雪,孩子們在雪中盡情地玩耍,大人們也開心起來。

  這就是四季,不同性格的四季,多樣的四季。你愛他們嗎?我告訴你——我愛!

您正在瀏覽: 多樣的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樣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