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只不過是我匿名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只不過是我匿名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過前 

  我所謂的努力在他眼裡,也許是一個玩笑,說一說,玩一玩,就過去了,毫無留念的價值!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折騰人?小小的我真的經不起這種折騰,為了他,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青澀的生活,因為有他我才有勇氣去面對,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真的好自大,可是,慢慢的,我卻掉進他的漩渦里,怎樣掙扎,怎樣哭泣,怎樣心痛,始終沒有辦法爬出來、、、、、、他喜歡NBA,我也喜歡NBA、他喜歡柯南,我也喜歡柯南、他喜歡肉鬆麵包,我也喜歡肉鬆麵包,一切一切太多太多,我一直在默默的愛他,關注他。去商店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會買好多關於NBA和柯南的東西,因為他喜歡,手機草稿箱內已經滿滿存着200多條關心他的簡訊,QQ上看到他上線,我真的好高興,哪怕他的頭像一直不閃動,可他呢?哈,把我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還說我噁心。我是不是很傻?也許別人說得對,他,不值得我喜歡,更不值得我對他好! 

  愛過後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哈哈,愛的死去活來有意思么?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死過了、、、、、我依然是我,只是改變了一點,變得冷漠了而已,對於愛,就是玩玩,不需要付出任何真情,仍然可以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自嘲道,有意思么?曾經有幾句話,讓我詫異,愛原來可以把一個人變得如此自私,如此的黑暗、、、、、、 

  殺死自己喜歡而不喜歡自己的人、、、、 

  當你生病時,我正快樂的享受你無力倒下的呻吟、、、、、、 

  我也真TMD傻 

  會被你如此折磨 

  當自己傷痕纍纍的時候 

  才明白這一切全部都是虛幻 

  自己所有的情感在你眼裡是空氣 

  我已經不再是呢個懵懂的笨女孩 

  我不會在傻傻的愛你了 

  你所說的一切我都不會在意了 

  你,幸福就好、、、、、、 

您正在瀏覽: 你只不過是我匿名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只不過是我匿名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