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抗大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大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在老家,在陝西西安,老家有40多天沒下雨了,乾旱,很多人飲水困難。7月22日傍晚,我聽到天上有幾聲炮彈響,是人工降雨,但是效果不好,雨沒有降下來。25日我從鄉間小路經過,一路上看到田地開裂,禾苗枯萎,很多抽水機抽水抗旱,抽出來的水流到農田。河裡的水很少了,能看到河底長出的野草。26日早上,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又是一個大晴天。我去老家的後山上的水塘,看到塘里的水只有一點點。農民在飲水抗旱,忘我勞動,戰天鬥地。他們腳上有很多泥土,汗流浹背。經過他們的勞動,他們把水塘里的水引出來了,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老家的農民戰天鬥地的精神是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的縮影。正因為中國人民的辛勤勞動,我們中國不斷繁榮富強。我們在學習上要不怕困難,學習農民的勞動精神,把每門功課學好。

您正在瀏覽: 抗大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大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