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使我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使我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日不同往日,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唱歌跳舞,吃喝 

玩樂,而是在同學們和老師面前談談自己的過去,展望一下自己的未來。 

為了第二天自己演講得出色一些,同學們都精心準備着,我也一樣。晚上,我靜下心來,坐在寫字檯前,一邊回想自己以前發生的事情,一邊進行整理;一邊設想以後的目標,一邊將這些寫在老師發的紙上。寫好以後,我來到了小A家,一起和她準備那一份未完成的神秘禮物。 

  元旦這天的教室打扮得像個花枝招展的姑娘,一切都煥然一新。只見崔老師在掛滿彩條兒的黑板上揮動着手臂,寫下幾個大字,“歡渡元旦”。第一個出場的是小C同學,他穿上了聖誕老人的衣服,戴上了聖誕老人的帽子,給同學們帶來了第一個驚喜。隨後,同學們一個一個的演講,也都非常精彩。在歡樂的期盼中,終於到我演講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昂首挺胸,邁着大步子走到台前開始演講。在我演講的過程中,聽到旁邊的老師笑了,因為她平時很少笑,所以聽到她笑我心裡美極了。當我演講完畢,同學們又抱以熱烈的掌聲響應我。就在演講會進行到尾聲時,小A再次把我叫到台前,我緊緊地抱着那份神秘的禮物,只見同學們困惑不解的看着我和那份神秘禮物。我和小A把這份禮物親手送給老師。這時,崔老師接過禮物,高高地舉起,這是一份日曆,是我和小A用了兩個星期共同製作的。接着,崔老師緊緊地握住我的手,眼眶裡激動的淚珠潸然落下,嘴裡只蹦出兩個字,“謝謝!” 

  這是我們小學里度過的最後一個元旦,它充滿驚喜、快樂,它真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真使我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使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