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生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習慣了安靜,在黑暗中一點一點成長着,看形形色色的人走過我面前,或喜或悲,心中突然生出一種蒼涼感,命運好像從來不曾關照任何人,任憑我們走進怎樣的境界都不予理會,看我們為了這塵世究竟怎樣的奔忙。 

  世界本該就是這樣的吧,低頭走着路猛然間一抬頭才發現走了好遠,才看見這世界有多美,藍藍的天,樹梢間打下的陽光,一幕一幕組成動人的風景,才發現這世界需要我們懂得還有好多。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不論你曾走過怎樣的路,有過怎樣的人生,自己的世界都一直沉浸在你的心裡。 

  走過的路,難得的風景。一路上也哭過也笑過,卻像是在夢裡,一個又一個的夢摩肩接踵而來,讓你猝不及防的接受他。也許有一天吧,我會成熟起來,學會體諒人,學會客觀地看人間。只是到了那時,我還是我嗎? 

  我有一個小小的房間,裡面有着很少的東西,卻有着很多很多濃稠的寂寞,一絲一絲抽離我的情緒,也許在很多天以後也就是一個無欲無望的木偶人了。這一生也就就此結束了吧。 

  雨過天晴的天空晴朗卻也空泛。雨露折射出不同的光芒,也折射出不同的人生。 

  我的命運不知會是怎樣,我想走下去,勇敢地走下去,看我的人生究竟會走到什麼樣的地步,能為我帶來什麼樣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