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心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總是那麼容易掉,為那些事不關己的感動掉了太多的淚。卻也還是一如既往。每次做語文卷子上的課外閱讀,凡是寫愛和珍惜的,大多都是自己看過的了,而且最近做了好幾篇都是曾經讓我讀得熱淚盈眶的,但是,再次讀一遍,也還是要淚眼婆娑。唯一讓自己感覺到奇怪的是曾經看了會潸然淚下的圖片,現在,反而打動不了自己的心。記得是在小學課本裡面看的一圖片,在地震中,母親用身軀保護着身子下的孩子,不讓建築砸傷孩子的一圖,當時看到,潸然淚下。但前幾天再次看到,在思品試卷裡面看到的,自己竟無動於衷!

  有些時候,靜靜地一個人,反而容易被打動。在公共場所,卻也不知不覺地給自己那顆柔弱的心披上盔甲。在公共場所看視頻看文章,很少會有感動,再把同樣的文章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在房間里看,卻能把自己哭成淚人。很久沒有因為聽一個故事而落淚了。是心變冷酷了吧?不再那麼容易融化了吧?不再那麼容易地就化成一滴滴的淚了吧。

  如果有一天我假裝堅強,在你面前,請不要再把我抱緊,我們之間已經出現了隔膜。——致我真情對待的你。

您正在瀏覽: 母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