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瓶(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瓶(4)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梁佳繪做上了他的單車。“佳繪,我不想瞞你,其實我是個孤兒,從小我就和小漪一起生活的。”“笨蛋!我早就知道了,但是不管你是孤兒也好,是一個百萬富翁的兒子也好,總之有你的地方就是快樂的。”梁佳繪緊緊的抱住他。“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 

  到了學校,林漪第一眼就看見了唐慕安,他的樣子真的很憔悴,讓人有點心疼。她走了過去。“慕安,竹悅她,還是沒消息嗎?”他點點頭。“我找不到她!我找不到她!我真的好想知道她去哪裡了,我好擔心她啊!” 

  林漪拍拍他的肩,用很溫柔的語氣對他說:“別灰心,我知道她家在哪裡,要不然,今天放了學我就和你一起去找她。”唐慕安看着她,眼裡滿是無助,過了一會兒,他點點頭,轉身走出去。 

  看着他的背影,林漪心中的失落感覺再次襲上心頭。算了,只要唐慕安開心,自己也無所謂了。 

  “請問伯母,竹悅她去哪裡了?”“你們是竹悅的什麼人啊?”眼前的婦人問林漪。“我們是竹悅的好朋友,因為她這兩天沒來上學,所以我們很擔心她。”婦人把他們請進了家裡。 

  “竹悅……她離家出走了!”婦人哭着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給他們聽。原來趙竹悅的爸爸讓她去青島,她堅決不去,也不說原因,所以最後自己一個人離家出走了。 

  從趙竹悅家出來,唐慕安一直都沉着臉,一臉心事。 

  “慕安,你別擔心了,她也許是想一個人靜一靜,等到她想通了,自己就會回來的,我們回學校好不好?”“不,我不回去!我要去找竹悅,她現在一定很需要我!我要去找她!”唐慕安往前方跑了。淚無聲地滑落到嘴裡,鹹鹹的,還有一點苦澀的味道。林漪猛然回神,發現自己竟然流淚了,她說過不會再流淚,她說過自己要堅強,但是,她現在卻任淚水肆意的流下來。 

  回到教室,郁雪菱和徐嫻雅就覺得林漪不對勁,兩人跑過來問她:“小漪,你怎麼了?臉色不好啊!”“沒什麼,只不過有些事想不通,但是等以下就好了。你們不要太擔心了。”“什麼事?說出來聽聽,或許我們有辦法啊!”徐嫻雅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林漪,林漪無助的搖搖頭。“這件事誰也幫不了我的,你們不要再說了,讓我一個人靜一下吧!”徐嫻雅點點頭,拉着郁雪菱走了。 

  “小漪真的好奇怪哦!她是在為什麼事而煩惱呢?”徐嫻雅搖着頭苦想。“該不會……是戀愛了吧?”郁雪菱插了一句,一語驚醒夢中人,徐嫻雅一拍腦袋:“對呀!有這個可能哦!雪菱你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星星瓶(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