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房間稱號之來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房間稱號之來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房間,我起了好多名字例如:羊羊之房、冬冷夏涼、小兔天地、卡通遊樂房……知道為什麼嗎?也許你們已經猜到了,不管怎麼樣,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小房間吧! 

  首先,向你們介紹羊羊之房的稱號吧:一進我的房間,你一定會嚇一跳,因為我的房間有很多東西都和羊有關。就說我的床吧,床上的床單被套枕頭套無一不是喜羊羊和美羊羊的。還有我的書櫃里,書櫃里的書殼和小鬧鐘也是喜羊羊、美羊羊的。告訴你們一件事,你們一定也覺得誇張:就連我房間的垃圾桶上面都是美羊羊的。 

  冬冷夏涼就不用說了。因為我的房間是坐南朝北的,一到夏天,我的房間就比媽媽的房間要涼快。再好的東西都有缺點,我的房間的缺點就是一到冬天就比媽媽房間的溫度要滴上好幾度呢! 

  至於小兔天地,我很愛小白兔,所以我有好多的小白兔娃娃,都是我叫我媽媽給我買的。還有大衣柜上的圖案也是藍兔。書殼、玉、還有貼畫……上面都是小白兔。 

  你們看了以上的內容應該都知道了我的卡通遊樂房名字的來歷了。我的小房間,大多的都是帶有卡通色彩。除了我上面給你們說的,當然還有我的燈、書殼、小檯燈、貼畫、改正帶……上有小貓;我的書殼、貼畫、賀卡……上有小熊維尼;書殼、貼畫、改正帶上有米奇米妮……我房間里有好多關於卡通的,我有時晚上做夢都是卡通的。 

  我房間名稱的重重來歷,你們應該都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房間稱號之來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房間稱號之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