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飛離了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飛離了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剛眯眼,便覺得身輕如燕,雙腳一蹬,竟然離開了地面,越飛越高,地面上的小汽車變成了一個個火柴盒,人小得像螞蟻,我猛然一驚,自己不會永遠與地球告別吧!我聽見有人在啜泣,卻不知是誰,左顧右盼后,原來是我自己,但我沒法阻止我輕盈的身子,只能任他自由飛翔。抬頭一看,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天空,我好像披了一層輕紗,我忽然感到自己像偷吃靈藥的嫦娥,孤獨寂寞一生。

  遠遠看着我家,我好想父母好想弟弟,和我的朋友親人。算了,反正也回不去了,在臨死之前欣賞一下浩瀚的宇宙,有些人一輩子也欣賞不到呢!想到這裡,我得心情變的歡快起來,努力向上飛,飛呀飛,我衝破了大氣層,來到宇宙。哇!好美呀!簡直如夢幻一般美,土星的七色光環在太陽下是那麼得絢麗多姿,火星在地球周邊轉啊轉,發著紅色光芒,放眼望去,太陽在宇宙中是多麼的耀眼,他的光芒四射,照亮了很多地方,再看看老家——地球,是個水球,和宇航員們說的是一模一樣,頓時,我感到了我的偉大,就像一個完美的飛人。忽然一個小小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帘,仔細端詳,好像是冥王星,在幽暗的宇宙中盤旋着,海王星和天王星跟在土星之後,就像弟弟跟着哥哥,四處遨遊。

  我的肚子餓了起來,我預感到生命的結束,我要在臨死之前為人們做出點貢獻,所以,我抓住一塊石頭,把它弄成兩半,用一塊在另一塊上刻着我發現的宇宙奧秘,我用力刻啊刻,手抽筋了,但我刻完了,我還有一點體力,我努力向地球飛去,將這塊石頭扔向陸地,願人們能早點發現,為了讓人們記住我,我還刻了作者,不知千百年後會有人敬佩我嗎?我飛不動了,我可謂奄奄一息了,望着我家,眼裡堆滿了淚水,吸完最後一口氣,我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飛離了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飛離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