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句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句再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已經5年了,從我二年級開始,你們大家都對我很好、現在畢業了,我又回憶着我們在一起時的美好!!~~ 

  時間、真滴過得狠快,我們從那時候的小孩子換成了現在的大孩子,其中、我們大家不知道鬧過了多少變扭!不過那些變扭只是讓我們更加的成熟。 

 現在畢業咯,我哭了卜知道多少次,還記得,我們最後一節課事,我們十五個姐妹抱在一起哭,我們互相安慰、說: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狠幸福! 

 還記得、我們打籃球時配合得那麼默契,我心裡真的很開心,我們校運會時,大家互相鼓勵說我們一定可以的,結果,有了我們的汗水,換回來的就是一張張獎狀,李老師看了下我們,表示:我們真的很有默契,真的很努力!拔河本身就卜是我們的強項,結果得了年級的最後一名,我們沉默了,最後還是李老師說,六7永遠是冠軍!是啊,我們六七永遠是冠軍,就算輸了,那我們也努力了! 

 現在才發現大家在尚義小學有那麼多的記憶,那麼多的回憶…… 

姐妹們,我真的狠離卜開你們,就算這樣,也卜要忘了我們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沫----親筆

您正在瀏覽: 1句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句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