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不說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說再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空蕩蕩的教室,雪白的牆壁,漸行漸遠的打鬧聲,黑白的歡樂與喜慶拼湊成一個無法忽視的駭人的空洞,將寂寞的心完全吞噬。 

  又下雨了,你知道嗎?梓琳,你的歌聲總會在這種時刻在我的腦海中迴響,雨越大,你的歌聲就越發清晰。夏末的風已有些許涼意,把我的思緒吹到了兩個星期之前。 

  你約我出來並告訴我你爸媽終於離婚了。你看起來心裡好像沒有一絲波瀾,但當我望向你時,卻看見了你眼底又深又濃的痛苦。 

  你終於還是哭了,沒有哭出聲音,只有眼淚瘋狂的蔓延,痛徹心扉。我的心也跟着痛的難以捉摸。那天,我陪你在塔樓的頂層呆了很久很久。 

  我很理解你心裡那份無法掙扎的痛苦,爸爸和媽媽,兩個最親的人,如何割捨?如何選擇? 

  中秋節那天,你去了南京,當然還有你媽媽。你離開的太突然,你的不辭而別,我理解。我知道,殘缺的愛讓你的心千瘡百孔。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都存在,我與你同喜同憂,總在為你惆悵。你在遠方,我惜君如常。我們永遠不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說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