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六年的夢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六年的夢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易碎,心亦碎,緩緩走過的六年,悄悄流逝的六年,都在不經意間從我們的爭吵,我們的哭泣,我們的無奈中離去。夏天、浪漫;夏天、傷感;夏天,分別…… 

  -------題記 

One 

--------------------- 

  蕾,你很驕傲呢,長的漂亮,成績又好,擁有一切夢中情人的條件~呵呵 ,我們也總是競爭呢,我總第一, 你總是第二,還有一次,我們並列第一呢。還記得嗎,那天 我們上補習班時,從一班傳來的情書,呵呵,你臉紅着,雙手微微的顫着,我搶在你前面幫你看了,信中大膽的告白,讓我暗暗震驚了一把呢 ·你還沒來得及看,信就被保護着你的表哥撕掉了呢,你鼓着嘴,臉因氣憤而微微的紅着,哀怨的說:"我還想看看的。”我笑着撫摸着你的頭,無奈的說了句:“傻瓜。”蕾,你的天真,你的可愛,你的無邪,是我六年夢中純潔的白色。 

Two 

---------------------- 

  佳,想到你就想笑呢,長的一般,成績一般,卻大大咧咧,敢怒敢言。剛剛認識你,是在女生的一次聚會中呢,你大膽地告訴我你喜歡逸,那個坐在我旁邊帥帥的男生,我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望着你,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女生呢,把自己喜歡的人告訴了一個不太熟悉的人,就這樣,我對你產生了興趣,就這樣,我和你成了朋友。到了六年級,我更愛拿你開玩笑,每當逸走過我們面前,我和蕾總是把你推向他身邊,和你開玩笑,你也總是拿那些和我告白的人反攻,我們就在互相攻擊下,越來越親密。佳,你的大方,你的倔強,你的堅強,是我六年夢中燦爛的紅色。 

Three 

---------------------- 

  小李子,你是個天才,我們曾說過是一輩子的朋友,但是上了六年級后,你開始好勝,你學會了嫉妒,你開始不擇手段了,我拉住你,哭着求你便會原來那個溫柔的小李子,你靠在我的肩膀上,失聲痛哭,你說,你變不回來了,你好累,你不想再在學習上和他人比,我抱着你,相信我,小李子,你是天才,你真的好棒的,小李子,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了你,相信我,離永遠不會走。離相信你,你會變回來。小李子,你的聰明,你的憂鬱,你的溫柔,是我六年夢中透徹的藍色。 

Four 

------------------------ 

  逸,和你只是友誼么,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呢,五年級的第一次相遇,註定了今後不可能有結果的童話。那時你是班長,我是副班長,你坐在左邊,我坐在右邊,我們是同桌,你是男的,我是女的,大掃除是在一起擦窗,輔導的同學也是同一個,集體舞也是我們倆領,總之,無論做什麼呢,我們總是被安排在一起。因為我們坐在最後,所以我們經常講話,講笑話,每每兩個人笑的超級誇張,後來被英語老師發現了,說我們倆真配,一個班長,一個副班長,又是同桌,我那時的臉一定超級紅吧,你也是呢。那時候的你真的很有魅力呢,很多女生暗戀你,連佳都不高興地說我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呢,我們在一起,總會有許多流言蜚語,可是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和我在一起,只是到了六年級,我們分班了,還沒來得及表達的心意,在你的逃避中被淹沒。逸,你的帥氣,你的豪爽,你的書生氣,是我六年夢中初戀的粉紅色。 

Five 

-------------------------- 

  靜,不知道該如何說,你的大膽告白確實讓我嚇了一跳,我不敢回應,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的心意我很明白,我知道你每次下課都會偷偷來到我的教室偷看我,上體育課,也會在一邊注視我,我總會很不自然的裝作沒看到。你是一個很帥氣的男生,也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可你卻總是默默的保護着我,我很感激,我也很感動,你的舉動,你的話語,你的關心,當我知道逸也知道你喜歡我時,我很驚訝,這件事已近有那麼多人知道了,可是對不起,靜,我的心裡至今還有逸,雖然我不知道他喜歡我嗎,但是這種淡淡的暗戀我還是捨不得丟棄。靜,你的大膽,你的溫柔,你的關心,是我六年級夢中神秘的紫色。 

-----------------------憂傷的分割線-------------------------------- 

乘一葉扁舟 入景隨風 望江畔漁火 

轉竹林深處 殘碑小築 僧侶始復誦 

葦岸紅亭中 抖抖綠蓑 邀南山對酌 

紙錢晚風送 誰家又添新痛 

獨攬月下螢火 照亮一紙寂寞 

追憶那些什麼 你說的愛我 

花開后花又落 輪迴也沒結果 

苔上雪告訴我 你沒歸來過 

遙想多年前 煙花滿天 你靜靜抱着我 

絲竹聲悠悠 教人忘憂 若南柯一夢 

星斗青光透 時無英雄 心猿已深鎖 

可你辭世后 我再也沒笑過 

獨攬月下螢火 照亮一紙寂寞 

追憶那些什麼 你說的愛我 

花開后花又落 輪迴也沒結果 

苔上雪告訴我 你沒歸來過 

獨攬月下螢火 照亮一紙寂寞 

追憶那些什麼 你說的愛我 

花開后花又落 輪迴也沒結果 

苔上雪告訴我 你沒歸來過 

花開后花又落 輪迴也沒結果 

苔上雪告訴我 你沒歸來過 

------------------------------------------------------------------------ 

  六年的夢, 

  再見,再見, 

  滿天的星光是我訴說不舍的標記。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再見、六年的夢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六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