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實驗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實驗小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實驗小學!我不禁發出感嘆。

  是啊,在那裡生活了四年了,要離開了,還真有許多難以割捨的情感。那裡是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在那裡,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學習了許多知識。在那裡,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慢慢成為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在那裡,我從一個普通的學生變成了全校最小的英語主持。現在,我要轉學走了,我怎麼捨得呢?

  那裡的景色很不錯。清晨,和小鳥一起走進如花似錦的校園,啊,真美!看,你的眼前是一個大花壇,盛開着菊花、蝴蝶花、杜鵑花、迎春花……在如此美麗的環境中學習,真叫人心曠神怡。再看你的旁邊,那裡有一個噴水池,嘩啦啦的水聲有節奏地響起。那聲音就像一位姑娘在唱歌,樂曲時而緩時而急,還不時地變換着調子。她陪着我們上學,又陪着我們放學,真是一個不知疲倦的歌唱家!在看看你的左邊,那是我們的操場。看啊,那些牆壁上!淡藍色的牆上,畫著美麗的卡通圖案:有海底世界,有卡通人物,還有美麗的風景畫!看啊,畫得真好!個個栩栩如生,活像一個個小精靈!

  那裡的老師很稱職。有同學犯了錯誤,你看到的,不是打和罵,是老師們耐心地教導,是老師關切的話語……班級有了成績,老師總是高興和同學們一起分享;班裡有了困難,老師也總是安慰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克服困難吧!”直到現在,老師那慈祥的面容、耐心地教導還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裡的同學很團結。互相之間有了矛盾,他們總是伸出手,主動向對方承認錯誤,然後有和好如初了。有好朋友遇到了困難,他們總是團隊“作戰”一同克服。走廊里,隨處可以聽到歡聲笑語,上課時,卻鴉雀無聲。

  在這樣的學校里學習,真的很愉快!可是,我要轉學了,不得不離開了。

  再見了,實驗小學,再見了,我的好朋友們!我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實驗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實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