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網吧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網吧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吧”,這個字眼是很誘人的字眼。它使千千萬萬個小學生迷上了網吧,有的甚至走上了犯罪之路。 

  有的同學也許會問“不就是進去打遊戲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對呀!我因為是這麼想的,不過,如果因為電腦的打打殺殺的景象感染了你,你就會覺得挺好玩的,便去打打殺殺,成為社會上唾罵的對象:成為不良的少年,爸爸、媽媽、老師、同學便一個個地離你而去,你的一輩子就毀在了“網吧”。這個職業殺手手中,成為寂寞的人,你願意嗎? 

  每當我走在大街上,看着一個個網吧,許多人在裡面打着、笑着,便不由自主的想:如果把這些網吧拆掉,許多青少年就不會着迷於網吧,街上的乞丐便會有了住處,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可就是這些網吧,將一個個純潔的心靈給毀滅了。 

  我曾經看過兩個事件,都是因為網吧而發生的。 

  故事發生在2002年12月的一天早上。這天,一個中學生像往常一樣去了網吧。回家時看見爸爸就站在網吧門口,拿着皮腰帶。他出去的時候,正好被他爸爸逮住,他爸爸用皮腰帶狠狠地抽了他幾下,他哭着跑開了。第二天,他的媽媽看見家裡沒人,便出去找他。她看見江邊圍着許多人,她便擠過去一看,被打撈上來的尺體,竟然是她兒子!你說,這能怪誰呢? 

  暑假裡,從北京上大學的一位女孩回老家探望母親。在路上,她聽說自己的弟弟因上網吧被學校開除了,於是,她便回去開導開導他。可沒想到,她的父母和她的弟弟都滿不在乎,好象與他們無關似的。姐姐一氣之下,說自己要去死。他們更是沒當回事。她回到屋裡,喝了一瓶農藥自殺了。事後,她的弟弟還是沉迷於網吧,好象根本沒他的事。而父母呢?他們整天以淚洗面,這又有什麼用呢? 

  網吧關係到的不僅僅是一個人的學業,甚至是一個家庭的幸福!請同學們和網吧說“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和網吧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網吧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