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在200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2008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在2008 

  佛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我說: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題記 

  一、福娃 

  我認為福娃的設計將中國民間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無論在形象上還是寓意上,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首先在名字上便讓人琅琅上口,簡單易記,組成“北京歡迎你”這樣一個句子。其次在意義上也是很全面,五個福娃在色彩上分別象徵了奧運五環,寓意是:繁榮,快樂,激情,向上與和平。我想,它們的樣子會深深地刻在華夏子孫的腦海里,將永遠記清它們的含義---中華以後發展的方向。、 

  二、名片 

  北京奧運火炬的創意靈感,來自“淵源共生,和諧共融”的祥雲圖案。獎牌是龍紋玉壁、雲紋綬帶。這樣的設計真是令人覺得眼前一亮:不僅極具中國古典特色,造型唯美,寓意祥和。還記得北京的奧運宣傳片,腦海里揮之不去的是笑臉。老人布滿歲月痕迹的臉,孩子純真可愛的臉,少年朝氣蓬勃的臉……不一樣的臉卻寫滿了同一樣東西:為北京奧運而燃燒的火焰。玉臂獎牌,祥雲火炬寓意着和諧,而真正的和諧,卻在笑容的紋路里,每個人的笑容,才是奧運,才是北京,才是中國最好的名片。這個名片,沒有死板的文字,卻有溫暖的笑顏,沒生疏的號碼,卻有環繞心頭的笑語。這才只真正的和諧吧? 

  三、英雄 

  英雄是什麼?是讓人們銘記他們立下的豐功偉績;是讓人們世代傳頌的人;是讓人們覺得他永遠活在世界上的人。可我不這麼認為,就拿奧運健兒來說。 

  有的人“十年磨一劍”,為的就是能在奧運會上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那個永遠屹立不倒且遙遠卻又若隱若現的獎台周圍,多少人為它付出了努力的汗水。他們為的難道只是一塊金牌和榮譽嗎?我更相信的是:為夢想打拚的心。這樣,就是一個英雄了,至少,在自己的心中是。我們似乎只看到成功的那些人,卻沒看到同樣為自己夢想努力卻失敗的人。可是,他們卻同樣值得稱讚!還記得每個站在獎台上的運動員們嗎?他們手裡抱着鮮花,身上戴着閃光的獎牌,他們為自己的成功的高興。但,多少人看見鮮艷的紅旗時,流下了那止也止不住的眼淚?即使沒能站在那個閃光的台上。可他們仍舊激動,為自己給祖國爭了光而激動!為自己努力捕捉夢想身影而激動。 

  每個人都應該有那份愛國,想為祖國出力和追求夢想的心,否則,即使你取得再大的成就,賺了再多的鈔票,你在人們的記憶里,只是“擁有很多錢的人”而不是“是個值得稱讚的中國人”。 

  四、期待08 

  隨着時間的分秒流失,08奧運的腳步聲也愈來愈響,奧運聖火冉冉升起,世界的目光圍繞着中國。如今,北京在舞動,承載着全世界人民的夢想在舞動,讓這次奧運為中華的錦繡前程再添一筆輝煌;讓我們齊聲吶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夢在2008!

您正在瀏覽: 夢在200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