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2008,邁向200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2008,邁向200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倒計時,3,2,1”啊!我們走過了2008年,邁向了2009年,一切都重新開始了。 

  回憶2008年,發生了太多令人難忘的是,令人悠心的事,在這個夜晚,我們將共同攜手走過2008,走過這個多災多難的年,邁向2009,邁向一個新的開始。 

  吃過了晚飯,拉着爸爸媽媽去廣場上放禮花,由於家離廣場不算很遠,所以我和爸爸媽媽便走着路去。出發了,剛到樓下,就見到樓下的幾個小妹妹在父母的陪同下放着一些小禮花(其實我買的也不大,去廣場放不過是為了湊湊熱鬧罷了)一路走一路邊欣賞着路邊的人放的禮花,快到廣場是,我被那熱鬧嚇住了,廣場上人山人海,每一個人都放着自己的禮花,有大的,小的,高的,低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有些放禮花的人在互相攀比,而有的卻在那裡玩着自己的不起眼的小禮花,我帶着自己的那點禮花,到了廣場的中心,一邊放,一邊看着周圍的美麗的禮花,心中不免有些羨慕,仔細想了一想,又覺得新年玩禮花只是在於娛樂,沒有必要去攀比。想到這兒,我有開心地去放禮花了...... 

  我的禮花不多,放完了就只有看的份,好不容易等到了11:55,還差五分鐘就可以和2008年說拜拜了,現在總結一下2008年,啊!這年過的好難哦!過大年,雪災了;炒牛市,崩盤了;坐飛機,罷航了;坐火車,出軌了;呆在家,地震了;發工資,都捐了;好不容易到了年尾,又來了什麼金融危機,唉......好在2008馬上好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2009年,一個嶄新的開始,“倒計時,3,2,1”“喔喔”“噢喔”只聽見廣場上的歡呼聲...... 

  2008年,有喜也有悲,喜的是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奧運健兒的優異的成績,悲的是那無情的5·12汶川大地震。2009來了,我要以一個新的身份,新的心態去融入這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度過我最後的小學生話。

您正在瀏覽: 走過2008,邁向200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2008,邁向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