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200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2008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全國各地紛紛伸出援助之手。 

 請看下面一組鏡頭。 

 一群活蹦亂跳的少先隊員走在大街上,他們要幹什麼呢?原來他們要撿破爛買錢捐給災區人們。當他們走在垃圾桶面前時白嫩嫩的小手又不由自主縮了回去,當他們想到災區的悲慘情景時,也顧不得什麼臟不髒了,他們拚命地挖呀挖。有一些路人看到這樣子都議論紛紛,少先隊員們打算停止的時候,又想到災區的悲慘情景,他們顧不得議論了,埋頭挖呀挖呀,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挖出一塊鐵出來,他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小心翼翼地捧起廢鐵,放在袋子里。 

 還有這麼一件事,有一位可愛的小男孩走在捐款處,把小豬存錢桶放在捐款處阿姨面前,要阿姨摔爛它。起初阿姨不忍心摔,可小男孩一把舉起小金豬狠狠往地下一摔,可愛的小金豬摔了個粉碎,錢幣從小金豬的肚子里流了出來。看到這種情景我怎麼能不流眼淚呢? 

 人人也有一顆純潔的心,這種情景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愛在200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