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披着失落的外衣慢步走回家,在無任何燈光的大街上。我彷彿看到死神在向我招手,我退了一步。急促的腳步聲籠罩着我。正當我準備嚇昏過去時,被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也許是天使吧!

  原來不是天使,是小欣。“你沒事吧,怎麼突然倒下?”小欣滿臉寫滿了擔心。

  我隨便答了句沒事,準備走回家。她喊住了我“今天很”雖然沒有任何光線看到她,但我聽到她的淚滑落在地。我呆住了,小欣是個倔強的女孩從來不會對人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小欣,日記沒什麼大不了得。你看了也不用說對不起。我們是朋友啊!朋友間的小秘密可以一起分享的”我遞了一片紙巾給她“傻瓜,別哭啦!一起回家”

  “嗯嗯”

  其實朋友之間的小秘密是可以互相聊聊,不一定要藏起來的。

  肇慶市大灣鎮初級中學初三:廖敏琪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