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什麼樣子的?是黃色的嗎?不,看那火紅的蘋果、看那明亮的月亮;聽那秋蟲秋鳥的歌詠,聽那歡樂的鄉村夜語……,哦,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成熟的。

  ??題記

  夏天走了,樹葉兒黃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彷彿都變了,高高興興地穿上或紅或黃的新衣裳。蘋果紅了,橙子黃了,豐收的季節到了。

  小草高興地讓秋風??這位畫家把自己染成金黃色、黃燦燦的;讓太陽??這位美髮師把自己曬一下,脆波波的。草坪上、花台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向遠處眺望,“金子”的海洋泛起點點紅帆;躺着曬一下準備去食稻香的身體。風暖暖的,草脆脆的,橙樹、柚樹、蘋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結滿了果子。紅的像火、黃的像金。果子帶着香,閉了眼,樹上彷彿還是橙子花兒、杏子花兒、蘋果花兒。果子下,勤勞的果農笑眯眯的背着背簍,收穫着自己一季的勞動成果。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不錯的,在果林里走走,一陣陣悅耳的鳥叫聲,混着稻香,還有各種成熟的水果的香,都在甜甜的空氣里歡笑慶祝。鄉民們把肥碩的瓜果背回了家,孩子們高興起來,唱起了動人心弦的村歌,跟輕風流水應和着。這些不是都充滿詩意嗎?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