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門前有一個小院,美麗而幽靜。

  春天,當你踏進小院時,就感到一陣微風習習吹來。走在路上,小院里的一群千年矮緊挨在一起,像一群安靜的孩子,幾棵桂花樹顯的那般自然、妥帖。

  夏天清晨,小院里飄出一陣輕快的音樂,一看,老人們正在做操舞劍,我們也進去,跟着他們耍幾招。下午,夕陽撒滿了整個小院,像是披上了一層薄紗,大樹被天邊的晚霞映紅了。人們正好吃完了晚飯,都跑出來,享受夏天帶給人的喜悅。這無疑是小孩最快樂的時候,他們在小院里盡情的玩耍,騎車、跳房子、踢毽子。再怎麼瘋呀,鬧的大人也不會管。在玩的滿頭大汗的時候還能吃上一兩根香甜的冰糕。這時,小孩彷彿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秋天,第一讓你感到清香無比的無疑是桂花了。小院的桂花香沒有一個人會拒絕,它那純樸的暗香往往留下一絲絲讓人流連往返的感覺,人們恨不得摘下一朵朵淡黃的桂花放進嘴裡大口大口的嚼,那種平淡而又難忘的質感讓人深深的陶醉在這小院的暗香之中。

  冬天,在最冷的時候,人們都躲在屋中不肯出去。而小院依然那麼平靜,一陣凜冽的寒風刮過,樹總是搖搖晃晃,好象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似的。石鋪的小路上流動着一兩個人,小院失去了昔日的歡歌笑語,但他依然那麼的美麗動人。我不禁深深的愛上了它的一草一木,它雖不是什麼名勝古迹,也不是什麼天方夜潭。而我,卻被它那種樸素所感動。

  而今,小院依舊年年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