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的滋味 

  作者:於小涵 

  一杯清淡的水,在放了幾片茶葉之後,突然生出了几絲綠意來,而那乾枯的葉片在很短的時間裡舒展開來。 ——題記 

  走在茫茫人海中,遇見過行行色色的人,大多數的人都只是彼此成為了過客,而少數的卻成為了一生的知己。 

  經歷了無數友情,才發現,友情並不是轟轟烈烈的,而是平平淡淡的。朋友如茶,而友情與那淡淡的茶香,愈久愈香,愈品愈純。雖然並不像紅酒那樣濃烈,可是,當沉浸在那淡淡清香之中時,一切都將釋然,一切都將美好。 

  友情不是用語言說出來的,而是心靈的交融與體驗。友情如花香,淡雅且芬芳;友情如秋雨,細膩又滿懷詩意;友情似清水,清涼寡淡,但解渴實用。 

  友情是如此簡單,沉浸在其中,拋開塵世的繁雜,剩下的卻是心中的一份淡然。 

  朋友也無需常常聯繫,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電話中的一句:“你好嗎?”雖只是平淡的問候,卻包含了多少真誠;一個會意的眼神,又隱藏了多少默契。 

  總之,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友情,那麼便是“淡”這個子,卻詮釋了友情的可貴與美麗。不許有情經歷多少風風雨雨,只要可以兩人坐下平靜的交流,將自己的情感,思想與對方交換,那其中便是最美好的友情啊! 

  友情是人世間最純潔的感情,友情的滋味就像那水中的茶香,留給大家的是那永恆的清純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