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之女神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女神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哎!終於回來了!”萱雪推開門,迅速把書包丟在一邊,來到桌旁。 

  “怎麼這麼晚回來呢?” 

  “咦?這是什麼東西?”萱雪的注意力被一尊雕像吸引住了,她是一座藝術結晶?銀灰色呈微笑,她在站着,且臉害羞得朝後面看去。 

  “哦,那是別人送的。” 

  “是嗎?”萱雪不再欣賞她,轉過頭。卻沒有注意到,她——雕像,嘴邊露出一絲笑容,不知是何感。 

  “雪,又在幹什麼?作業都do完了嗎?” 

  “當然,這幾天我們作業少得可憐,老師真是開恩。”萱雪應道,“哎,姐姐,你作業多嗎?” 

  “別提了,氣死我了。過來陪我!”姐姐羽雪命令道。 

  萱雪拿着雕像,來到姐姐旁邊細細觀賞。那尊雕像的確很美,只是眼睛、嘴不太清,身體的條伏太深,有一地方還多出來一塊。“姐姐,這是什麼呀?” 

  “聽mother說,這好象是海之女神。”羽雪隨口答道。 

  “怪不得沒衣服穿,怎麼這麼粗糙!”萱雪說著,把雕像放回原地,看起書來了。可是奇怪,她總是想着海之女神,似乎有什麼玄秘隨着海之女神,又好象海之女神是一種虛幻。 

  “我一定不辜負使命,努力幫助她……” 

  “你在說什麼呀,萱雪,都半夜三更了,怎麼第一次說起夢話?”羽雪把妹妹推醒,“嚇我一大跳,什麼不辱使命的,你要上哪?” 

  “啊?我說過嗎?”萱雪眼睛半睜,卻好象眼前是那個海之女神,“你是誰?” 

  “妹,你是不是糊塗了,還是最近失戀?我是你姐啊,你以為我是誰?” 

  “sorry,睡覺吧,打擾你了……”萱雪迷惑,卻迷迷糊糊地閉上眼,不知何時睡着。 

  這一睡,一直到次天9點,叫都叫不醒。 

  

  “真是的,一定是昨晚糊塗把安眠藥當糖偷着擱飯里了,害得我請假照顧你!”萱雪一醒,聽到的就是這聲抱怨——姐姐羽雪。 

  “啊?我睡了幾個小時了?” 

  “讓我數數,1、2……你看看,都得數數。說你pig真是不過分。”羽雪還在說著,萱雪卻想到海之女神,忙問:“昨天的雕像呢?就是海之女神。” 

  “想着她幹嗎呀?等我給你拿來。”羽雪把雕像捧來,幫妹妹把着底。萱雪突然覺得海之女神對她笑了一下,沒有恐懼,愉快地微笑,似乎在預示着什麼。 

  “姐姐,你看見什麼了?”萱雪趕緊問。 

  “沒有啊,不就是海之女神嘛,實際我think她不應該叫海之女神,你看她那胳膊,沒有一點蔚藍的感覺……”羽雪擅長長作,又在發表長篇大論。 

  門鈴響起,姐姐去開門……

您正在瀏覽: 海之女神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女神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