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之女神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女神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萱雪、羽雪和母親迅速趕到事發現場——同事家,門口圍了很多人,警察將他們阻攔,並把目光移到萱雪母親的身上:“你好,我們了解到昨晚你來過此處,請跟我們合作。”萱雪的母親勉強笑了笑,讓萱雪姐妹先回家,便跟着警察走了。萱雪和羽雪雖然已不是小孩,卻仍有很重的好奇心。母親走了后,她們就一直在門外等,人漸漸都散盡,她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裡面所有事情——

  地上躺着一個女孩,年齡和她們相仿,她扎着到肩的頭髮,眼睛睜的不小,面色蒼白,還穿着睡衣。女孩在微笑,臉上露出滿足的表情,雙手合十,典型的虔誠基督教徒。驗屍的醫生在她身旁不斷徘徊,最後無奈地對警察說:“我實在查不出死因。”

  羽萱喃喃地說:真是奇怪,她的父母呢..旁觀的有人回答:聽說瘋了。萱雪聞此,猛然想起海之女神的那句:我會讓你後悔的!想到這,腦海掠過一片驚恐,拉着姐姐的手一言不語地往家跑,羽雪只有跟着。直到家,剛開門,萱雪便回頭用一種驚慌的表情看着姐姐,不出她所料,海之女神果然像當初送來一樣擺在原位。羽雪卻沒有發現妹妹在害怕什麼,就以嘲笑的表情回答妹妹的驚慌。萱雪用手指着女神,結結巴巴地說:“姐姐,那個..那個.海..海之女神,她怎麼.會..又回來了?”羽雪順着妹妹手指的方向望去,大概只有一層灰塵。萱雪驚愕的回頭看時,也不見了海之女神,也許只是幻象。

  姐妹坐在沙發上,開始聊起今天的見聞。羽雪認為罪犯的本領出神入化,竟然使父母變瘋,女兒安樂死,而且絲毫不留痕迹。萱雪先假定同意姐姐的意見,然後問:“姐,你說這事會和海之女神有關嗎,為什麼我們一把它送去就發生這樣的事?” “怎麼會和一個雕像有關!”羽雪蠻臉的不以為然。“也許吧,”萱雪說,“可是……”

  門鈴響了,母親破門而入,嘴上說:“這麼麻煩的事都讓我遇到了,早知道昨天不去他們家。”萱雪一眼看到母親手中的雕像,表情立即僵硬,只聽母親接著說:“還要把雕像拿回來,又走了一趟公安局......”

您正在瀏覽: 海之女神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女神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