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按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按校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第一天背起書包那一刻起,我們就與校園解下了不結之緣…… 

  清晨,大地剛披上金衣,校園早已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或是看見一位位欣欣向榮的勞動的身影……同學們,對與校園你們是否常有這樣的感想:總覺的讀書既辛苦又沒勁,而到了假日,按理應該會很開心,可是總感到時間很長,打發不走,比讀書更沒勁!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假日太長了;老師作業布置的太少了;天氣太壞了;還是……都不是,而是我們已經習慣了每天的校園生活,因為那裡有我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和熟悉的花草!因為這寫原因,我們總會在假日里感到無聊,恨不得馬上背起書包上學去!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老師是父母,同學是兄弟姐妹,看門的警衛和傳達室的老伯是我們的長輩或親戚。在這個家裡我們演繹了一幕幕喜怒哀樂。在這些酸甜苦辣的作用下我們成長了,我們彷彿是小樹在老師與同學的幸福陪伴下,終有一天展開美麗的翅膀飛向理想的海洋。 

  停,聽到了嗎?這是什麼?不錯,是香氣。靜謐的校園正散發著香氣。有撲鼻的花香,清香四溢的樹木香味兒,和那濃郁的書香。這是我們合力創造的,它飄到每個同學的心裡,聆聽這我們的願望,於是,它又帶這我們的寄託飄出了校園。它飄到那些輟學或沒有書讀的少年的心裡,傳達了我們的心愿,最後,又把他(她)們帶回了我們這個美麗溫暖的“家”! 

  校園裡有同學們的讀書聲;上下課的鈴聲;書上樹葉搖曳的聲音……這麼多的聲音交錯了一起編織了比“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還要多幾番情趣的畫面。每一節節課前是一句句的埋怨,每一節節課後是一份份收穫!一節節埋怨的課;一本本難念的書;一張張複雜的試卷……正因為它們我們才能更好、更快、更成功地創寫我們的人生篇章。而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與我們的校園。因為它美麗;因為它清幽;因為它我們才有了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因為它我們才可以大放異彩,在書香中快樂學習,綻放知識的浪花!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平安校園。我們生活在這裡是多麼地幸福,我們要永遠保持這樣美麗的校園,不能讓它有瑕疵,讓它像長青書一樣,永不枯黃。讓它像長江黃河一樣,永不幹涸。讓我們在這裡健康的成長,讓這樣的生活伴隨我們每一天,讓我們一起來保持我們的美麗的,平安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平按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