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黑暗女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黑暗女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黑暗城堡: 

  手拿黑暗魔杖的黑暗蝴蝶叫住了在黑暗花園玩耍的黑暗冰蝶:“冰蝶,別玩兒了。我看看你的魔法練得怎麼樣了!”“哦。”黑暗冰蝶不情願的放下手中的玩具,拿起起自己的黑暗魔棒練了起來,“黑暗魔杖!黑暗冰蝶!變身!”一道紫光閃過,黑暗冰蝶變身了。黑暗冰蝶變身之後也是紫色的不過顏色沒那麼深。而且,是穿的短裙,帽子變成了項鏈和耳墜!她的魔棒也是紫色的,周圍有許多黑色的蝴蝶(因為冰蝶喜歡蝴蝶)。 

光明城堡: 

  光明雪兒(花之曲)、光明夢兒在走廊玩耍,突然聽到光明俊兒叫了一聲:“姐姐,你們快過來!”雪兒(光明雪兒)和夢兒(光明夢兒)看見從俊兒(光明俊兒)的水晶球里飛出來一張地圖!他們打開地圖,突然從裡面飛出來三個東西。他們三個仔細一看,原來是三個小精靈,這時小精靈說話了:“參見主人!我們是奉天地之神的命令來幫助你們完成任務的。”第一個小精靈說:“我是水精靈,光明雪兒是我的主人。你們可以叫我欣兒。”第二個小精靈說:“我是月精靈,光明夢兒是我的主人。你們可以叫我靜兒。”第三個小精靈說:“我是火精靈,光明俊兒是我的主人,你們可以叫我濤兒。”介紹完自己之後,他們有解釋道:“只有你們才可以消滅黑暗女神!” 

  他們見自己的主人明白了,就說:“你們必須把魔法練到20級才能消滅黑暗女神,明天我們三個教你們(雪兒、夢兒和俊兒)魔法!”

您正在瀏覽: 加油,黑暗女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黑暗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