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5.6.24 小雨

  今天是中考的第一天第一科就是語文,這個是我的強項。前晚我睡覺時認真複習了一般試題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的眼前一亮。因為文言文都是我晚上複習過的作文也是早上起床看過的類型,我很順的寫完試卷然後開始檢查。而第一天的考試就給我來了個開頭彩。

  2015.7.13 晴

  今天是畢業典禮也是我們全班歡聚的最後一天,這天過後我們就要畢業了步入高中的路程,感謝三年來老師的教誨和朋友的包容。畢業典禮上校長依舊那麼的啰嗦講了兩個小時,但是我們恨不得他在講多點因為我們捨不得離開,捨不得校長的嘮叨捨不得同班三年的同學。畢業典禮過後我們回到教室有的同學寫同學錄有的同學拿手機一起合拍有的同學拿着校服找人簽名有的同學跟別人要照片。

  2015.7.20 晚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晚班,大家早早到飯店門口等待,負責的同學帶我們進去包廂。起初只有我們幾個很要好的同學慢慢的人越來越多,晚上六點人到完了我們開始上菜。飯桌上的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有趣的是我們這桌是全班菜剩的最少的一桌因為我們這桌男同學多而且都不知道有飯吃。吃到一半老師過來敬酒說了很多祝福我們的話還有對以後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