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你有過快樂嗎?快樂是和許多夥伴一起玩的很開心!記得那一次。我跟我的夥伴到田裡去玩,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兩一身非常的癢,我問了就回去了!這裡叫快樂!祝全國人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種葫蘆的人很後悔沒聽鄰居的話治一治蚜蟲,導致蚜蟲更多了,小葫蘆慢慢地變黃了,一個一個都落了。

  第二年,種葫蘆的人又種了一棵葫蘆。這一次他細心的照顧好葫蘆苗,當蚜蟲出現時,他聽了鄰居的話,將蚜蟲治了一治。因為沒有了蚜蟲,葫蘆長得更好了。到了豐收的時候,葫蘆真的長得賽過大南瓜了。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螃蟹,我迫不及待抓起其中一隻仔細地觀察了一下。

  它披着一件硬硬的外套,長着八隻腳,其中兩隻腳非常粗壯,好像兩把剪刀似的,隨時要攻擊我,還有兩隻小小的黑乎乎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眼睛旁邊有兩根細小的觸角。我把蟹翻過身看腹部,尖擠的是雄的,圓擠的是雌的,我放下它,它一邊橫爬,一邊吐泡泡,一轉眼就不見了!爬得

  可真快呀!蟹真好玩!媽媽,是我們依靠的肩膀,多少年來,媽媽一直照顧我,我卻無能為力報答媽媽,我真覺得過意不去,但是,如果我不需要媽媽的幫助,我真不知道我會成什麼樣子。媽媽,多謝你那麼多年來一直照顧我,我在這裡衷心的謝謝你!

  五年級:陳暢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