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娃娃的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的日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曾說愛是永恆,我相信我的主人永遠愛我.

  ——題記  

2005年6月2日

  我是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從玩具店到現在,我覺得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她給了我許多幸福。她叫艾曼莉,是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她每天都不離開我,睡覺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做功課和我一起,她每天都和我一起玩,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很感謝艾曼莉當我是朋友,當我是妹妹,當我是有生命的。的確,如果我沒有生命,我還能寫日記嗎?艾曼莉很善良,她很愛惜我。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弄骯髒了,她都很小心翼翼地幫我清潔。我為有這樣的好主人而感到驕傲! 2005年6月18日

  今天和往常一樣,我和艾曼莉一起去公園玩。這是個很優美的地方。那茂盛的樹木,那漂亮的花兒正向我們點頭呢。小鳥在快樂的唱歌,孩子們在嬉戲,我和艾曼莉也在樹下玩。“呼呼……我們一起飛吧。”艾曼莉拉着我的手說。我很快活啊,和主人一起玩我很高興!她真的拉着我和在轉圈,一圈,兩圈,真的好像在飛啊。小鳥飛啊飛,我也會飛,主人也在飛。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突然她不小心“撲通”一聲,摔倒了。她叫了一聲說很痛,但她很快又把我抱起來問:“絲絲你疼嗎?你沒事吧?”小主人很關心我啊,連自己也不顧,她還想着我。嗚……我很感動啊。今天的事我不由得寫了下來。 2005年7月3日

  這一天發生的事很出乎我意料。 

  “啦啦……”主人哼着小曲,很開心的樣子。我看到她拿着些什麼東西,但看不清是什麼。我以為她伸出手來抱我,沒想到——她拿在我身邊的枕頭,我被她不小心弄到床底下了,主人會把我抱回床上的。但……我看到了,那是些化妝品,她和她的夥伴在打扮着呢。我看到艾曼莉很高興,好像比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還高興。這時候,我很鬱悶啊。過了幾天,我想主人應該會想起我的,因為我還在床底下。雖然那書桌上本來有許多布娃娃的圖片,但現在已經全是化妝品了。主人應該不會忘記我吧。艾曼莉好像在床底下找什麼似的,她摸到我了.她看了一看,那眼神好像不再是那樣興奮、高興的了,而是有點內疚。她會和我玩嗎?我想着。艾曼莉真的帶我出去了。我們坐着車在欣賞風景,很久沒有見陽光了,這空氣真清新!艾曼莉帶我去哪裡呢?她把我放到一個箱子里,然後停下車來把我放到了垃圾箱旁。幹什麼呢?這是什麼意思?我望見了艾曼莉遠去的背影,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我想對大家說,也許我們布娃娃會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主人,無論艾曼莉對我怎樣,我都不會怪她。但主人會忘記你,她再也記不起你…… 

  曾說愛是永恆,但現在呢?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的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