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四則(一) 611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則(一)_611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11字  編輯:pp958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前天,我來到學校,剛進班級,就聽見有人大聲吆喝道:“過幾天要去勞動基地了,你準備好行李了嗎?”還有人說:“你是睡上鋪還是下鋪,”原來,在幾個星期以前,傳出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要去勞動基地了。我一聽到這個消息,都高興得睡不着覺了,好像到了世界上最幸福的時刻。 

  今天清晨,我剛起床,便來看了一下日曆。翻開日曆,只見上面印着幾個鮮紅的大字,“3月30日”旁邊還有我注的“明天要去勞動基地了”我興奮得蹦了起來。我吃完早飯後,我就開始準備行李了,有些人會問,有什麼東西可帶呢,不帶不知道,一帶嚇一跳,首先,你必須帶生活用品,比如說牙膏呀,牙杯呀,牙刷呀,毛巾呀……然後你要帶點心、水、衣服……這一些東西,足夠讓你帶一個很大的旅行包了。我收拾好書包后,看了看頭髮,亂糟糟的,“得去剪頭髮了”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接着,便歡歡喜喜的去剪頭髮了。我回到家裡,坐在椅子上,哼着我愛聽的小曲,開始想象勞動基地是什麼樣子。早在我們要去勞動基地的前幾天,幾位已經去過的好朋友對我說:“哇,你們怎麼那麼慘,也沒有早點去,悄悄跟你說,在那邊可爽啦,你們只要做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比如什麼立正呀,蹲下呀……”還有人告訴我,在那邊,還可以看電影,不過你不許說話,否則被教官看見了,你就得罰蛙跳了。我聽着他們眉飛色舞地說著,不知怎麼的,心中升起一股羨慕之情。 

  我多麼盼望着今天快點過去,明天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則(一)61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