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間,亦是一種幻滅的想象;

  憧憬,亦是一種幻滅的距離;

  時間,亦是一種幻滅的憂傷。

  對過去的回憶,對現在的流逝,對未來的憧憬,空留下一堆泡影。選擇的離去是我們不想面對的話題。你們是否還抱有希望,我可以忘記回憶……

  獨自漫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無目的地。望望天空,雲還是那麼自由自在地漂浮着,陽光亦是那麼明媚;再看看來來往往的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置身在這,時間似乎已經停止;無奈,嘴角向上揚了揚,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面對陌生的我只能微笑。

  蕭瑟的十月,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都將離開。昨日,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灑在我們身上,色彩斑斕。在這裡我們還肆無忌憚地釋放我們特有的歡樂。

  今天,我們已不復存在,從我的世界消逝不見。

  小穎,亦然,子弦,你們都曾說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而今,你們在猶豫,我在徘徊。沒有所謂的傷心,子有無盡的留念。那被時間流沙打磨的磚瓦啊,是永遠流淌在記憶中的痛。當聽到父母告訴我轉學時,我想到了里克爾的詩句,靈魂沒有了廟宇,雨水就會滴在心上。也許,你們說得對,因為陌生而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在生活面前,我們都只是匆匆過客而已。

  可是,哀傷的語調猶如飛逝落江,依舊迴響在耳畔。那也許是我最後一次看你們對我笑,那融化憂傷的笑讓我的淚在臉上蜿蜒。迅速離開……

  你們聽,寂寞在唱歌,溫柔的,輕輕的,歌聲是那麼地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風兒帶走了花蕊中的香氣,帶走了秋日的雨露,何時才能帶走偶爾的思念。陌生的城市的喧嘩掩蓋了太多忙碌者心底的困惑,很少有機會閑下心來欣賞這個城市的細節,很少給自己來一次心靈的洗禮。隱約的記憶在空中旋轉,植物的氣息在深夜的陣陣習風中變得清涼,半明半暗的街燈是最好的夥伴,一起清點寂寞的星點。

  生命總會沿着人生走到路的盡頭,只是那結局我猜不到。是春暖花開還是殊途同歸。我只是無比期待,在我有生之年最美麗的歲月里,能在次和你們相遇。要你們相信,不管時光如何流轉,我心不變……

您正在瀏覽: 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