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德卡的小信箱(1)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卡的小信箱(1)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4.26 雨仍然淅淅瀝瀝

  每一段感情都會有想放棄的瞬間,每一對戀人也都會有走到瓶頸期的時候,可是真正相愛的人,不會因為那些艱難的歲月而分開,真正相愛的人,心與心是連在一起的,真正相愛的話,沒有什麼人或什麼事能阻攔你們之間的感情。有的只是,你願意,或者你不願意。

  總是會遇見許許多多的誘惑,明知道危險,卻還是忍不住想要去靠近,你想要,但是你不能要,你真的很想要,但是你的的確確不能要。在這樣掙扎的日子裡,我們不斷向誘惑一步步靠近,直到跌入、沉溺其中無法自拔,但我們不能屈服。就算墮落,我們也要學會從墮落中學會堅強,在絕望中等待天明!讓乾涸的沙漠里開出美麗動人的薔薇!

您正在瀏覽: 德卡的小信箱(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卡的小信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