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劃破天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劃破天空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天下最遠的距離是面對喜歡的人,而他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他的話。

  巧巧吹着天藍色的風車想:那麼說這句話的人一定不能像她這樣和喜歡的人大談怎麼追某某女生。

  旋是巧巧喜歡的男生。她那麼喜歡的他,為了他,她拋棄了她對他的愛。

  旋喜歡上的是蝶蕊,舊鄉飛蛾愛上了火那樣。

  當哪個陽光大男孩澀着臉對巧巧說他愛上了蝶蕊時,巧巧的心猛的抽搐了一下,痛得她忘了什麼叫痛。

  但巧巧笑了,誇他眼光。

  可是陽光敵不過陰雨啊,旋愁着臉說蝶蕊是那麼的漂亮,她會注意到他么?

  那個清俊的少年竟不自信了!巧巧眨巴着眼說:班草,你真的以為班草是草啊!

  旋笑了,笑得像鄰家大男孩。但巧巧知道這個笑容不屬於自己。

  於是巧巧忍着痛做了旋的軍師。

  貳

  巧巧感冒了,紅紅的鼻子,看起來特滑稽,旋指着她的鼻子笑:馬戲團里的小丑。

  巧巧氣了,乾脆擱筆筆不寫。旋急了:寫啊,你怎麼不寫了。

  巧巧寫的是情書,旋給蝶蕊的情書。巧巧的是班上的才女,無人不知道到她的文筆好。

  有時候巧巧氣氣地想:好,文筆好有什麼用?還不是不敢書寫下自己對旋的情感。

  但是這次她卻在這封情書上注入自己對旋的感情。但巧巧想旋一定看不出來的。想着想着巧巧有點傷心,鼻子酸酸的。於是巧巧有慶幸地想:還好今天正好感冒,別人不知道自己其實有點想哭。

  她啊,就是這種好面子的女生,她要在眾人面前表現得堅強。但是有時候巧巧又想了:這麼堅強有什麼用!旋如何知道自己內心中的脆弱,又怎麼會體貼着、呵護着她?

  然後她吸吸鼻子,向困蟲妥協。

  夢裡,櫻花紛然落下,巧巧幸福地向旋汲取溫暖,旋寵溺地叫她巧兒,並說了,和她在一起想夢一樣美好。

  叄

  旋的愛情計劃還是失敗了,蝶蕊親昵地挽着她男友的說對旋說對不起。

  旋匆匆地的離開,他是如此的慌張,以至於把心遺落在那裡被風化了。

  巧巧不知道失戀的人會幹些什麼,但起碼是頹廢的事。

  所以巧巧看到旋落拓地坐着看夕陽把自己最後的美好交給黑暗時知道了旋愛慘了蝶蕊,就像她愛上了旋一樣。

  但是巧巧卻一直不敢整理她自己絮亂的心。

  她一直把自己對旋的這份感情歸於喜歡。她真的懂什麼叫愛么?她還這麼年輕。

  那他也就是很愛蝶蕊的了,不然他怎麼會為了她一遍又一遍地唱者孤單的歌兒,為她用他的吉他彈了一次又一次哀美的調兒。

  巧巧有點嫉妒哪個獲得了旋的愛的蝶蕊。如果她是蝶蕊的話,一定會接受旋,給他帶來快樂。可她畢竟不是。巧巧重重地嘆了一口氣,她好不高興,只是因為那個清俊的男孩憂傷的眉頭吧。

  肆

  生活總是有點想連續劇,旋要走了,帶着他殘敗的愛移居瑞士。

  巧巧是第一個知道的人,比旋還早,因為他們是青梅竹馬啊,這個是公開的秘密。

  於是巧巧一遍有一遍地看着旋那張帶着憂鬱的臉龐。她想把他刻在心裡永遠不忘記,即使離去的飛機的喧囂會麻木她的心。

  時間如梭,轉縱即逝。

  旋離開的那一天匆匆地到來,巧巧沒有去送行,她想知道旋會不會在離開之時頻頻回首等待遲來的公主,不她不是公主,她也許只是一個過客。

  所以巧巧躲起來了,她呆在一個可以看見旋的地方靜靜地看着那個哀憂的美少年。

  可巧巧卻被旋發現,旋笑着說她怎麼這麼大還還玩藏貓貓。

  巧巧吸着鼻子說自己討厭離別是哀傷的氣氛,就像楓葉不捨得離開枝幹卻別殘忍的扯開一樣。

  旋笑了,像鄰家大男孩,他說他喜歡笑着的巧巧,很可愛,特別是露出兩個小虎牙的時候。

  於是巧巧儘力地笑着,那麼勉強,肯定很醜。不然旋怎麼會說,算了,你還是哭吧。

  然後旋就在廣播的催促下上了飛機,那關上的門關不住巧巧悲傷的心。

  巧巧抬頭,飛機掠過天空,太陽的光澤刺得巧巧的眼睛有點生疼。一滴淚不自主的流下。

  “叭——”巧巧看着淚珠凝聚后濺下,然後風乾。巧巧也清楚地知道這並不是她痛苦的解放,其實淚水的濺落聲中有她心碎的聲響。 

您正在瀏覽: 淚水劃破天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劃破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