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的祝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祝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被死神無聲無息的帶走了,沒有留下一句話給我們,你被你喜歡的顏色包圍,沒有送給我們一絲微笑。現在我們挺好的,如果你有什麼要告訴我們幾給星星或者月亮捎個話。我們還會象往常一樣幫助你。

  ——題記

  吃完晚飯,一家人圍着餐桌高高興興地談論事情,心情隨着電視劇的情節變化着,無論什麼時候屬我們最快樂……想起了這些美好的事情。不由的想起了早以離開我們的你。

  那晚的夜空很美,天空中的星星眨着眼睛好象聆聽我們的聊天。嫦娥和她的知心朋友玉兔在月宮中自由自在的玩樂……這一切真的很美很美。一家人圍着你的床和你談心。聊天中我們知道了你的好多事情,你說你喜歡百合的白色、因為它有一種純潔的美、喜歡玫瑰的紅色,它可以讓你感受生命的旺盛。你枯黃的臉上呈現出很久沒有出現的笑。你的這一笑給我們的心靈帶來了多少安慰你知道嗎?你的這一笑讓我們決的在你身上有奇迹出現。你說你現在最放心不下小妹。因為她還小,會做的事幾乎很少。我們說:“不會的你那麼善良,老天不會對你有半點不公平,你肯定會平安健康的,你肯定會長壽的。”“但願如此吧!”看着如此傷感的場面,從小調皮的妹妹引開了話題。告訴了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們最後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談話。

  我被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驚醒,跑去一看,只能看見屋裡一片白色,躺在地上的你全身穿着你認為可以帶來生命旺盛的紅色,你的身體被白色覆蓋著。這也就意味着我們永遠也看不見你那暖人心扉的笑容,再也看不到你那快樂的身影。我用帶着哭腔的聲音問在場的人:“你們不是說在漆黑的夜空如果有一顆星星從天空中劃過,就說明會有人離開嗎?今天的天空明亮,微風輕浮,沒有一顆星星落下來為什麼小姨會離開我們,離開這個美麗的地球,離開這個日益騰飛的中國。我的問題使家裡氣氛變得傷感了好多。撫摩着小姨冰冷的身體,不由的想起了小姨快樂的面容和我們說笑的情景。現在想起那些美好的事心裡決的好美好舒服,多麼希望現在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一個很遙遠的夢,可是眼前的着這一切都是真的,沒有誰能改變的事實。

  今夜的夜空很陰沉,空氣中有一絲寒意,抬頭看不見嫦娥和玉兔,側耳聽不見柳葉的沙沙聲……

  您知道嗎?您的利去讓外婆一病不起,以至於隨你而去。她說要去天國尋找你,你可要在門外迎接她哦!我相信有你們的地方永遠快樂。你的離去每個人都認為是他們欠你的,都認為年輕的你不應該這麼早的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你的離開染個妹妹感到很自卑、孤獨、無助!你的離開讓每個人的心裡都得不到安慰。

  ……

  時間過的很快,現在的我們很好,也很快樂。每個人都和原來一樣,妹妹從以前的成績平平進步到了優秀,成為老師的寵兒,更讓人值得高興的是她以從失去母愛的逆境中走了出來,每天快樂的活像一隻小鳥,家裡一切順利,沒有什麼值得你牽挂的。我們就只希望你在天國生活的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祝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