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喜歡問媽媽幸福是什麼,媽媽說幸福就是全家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吃飯,生活,談心。然而爸爸卻說幸福是讓全家人幸福,這就是他的幸福。 

長大了,幸福這個詞漸漸的被我淡忘了,然而有一天,我看了《大耳朵圖圖》中的一集,叫《幸福是什麼》。“幸福”這個詞又從腦海中的深處浮起來。 

幸福到底是什麼滋味的呢? 

這次,我決定自己去尋找幸福。 

可,找遍了家周圍的叔叔阿姨,也找不到幸福。還是不懂到底什麼才是幸福。媽媽告訴我,說:“孩子,幸福不是你要找就可以找到的。幸福是要你用心去體會的。‘幸福’是個很簡單的問題。要知道幸福是什麼,很容易,但也很難。要想知道幸福的滋味,必須用心啊!” 

我這是在這裡憨憨的摸着自己的額頭。爸爸這時在遠處看着我走過來笑着說:“傻孩子幸福現在對你來說還是太深了等你再大一點自然就會明白了。”我還是懷着不明的心:“嗯!了一聲”但是爸爸不知道這個幸福在我心裡深深的紮下了一個迷。想在我已經年滿十六周歲了,在我心裡現在的幸福就是能和經常外出的爸爸在一起吃頓飯,雖然我現在衣食無憂但我知道這種生活是爸爸從烈日下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啊! 

爸爸你知道嗎?小時候我問你什麼是幸福,你總是笑着說長大就明白了,現在我明白了對於已經十六歲的我只有全家能在一起吃頓快樂的飯才是幸福啊! 

爸爸我想當你看到我這篇文章是你會是感動的把? 

想在我明白了幸福是全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充實的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