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拿幸福來換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拿幸福來換時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拿幸福來換時間…… 

 當時間的列車載着悲傷來到我的面前,我掙扎着不想踏上台階,MP5里放的是《那些年》,手裡拿的是同學錄和畢業照,即使再笑也掩蓋不了淚水…… 

 記得朋友曾經說過,永遠不要相信友誼天長地久,因為那樣只會傷害自己。我固執地笑笑,現在才明白,友誼已經在我心上划傷了一條裂痕。那時,年幼無知的我天真的認為,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永遠不會分開,就連朋友那傷感的語調我都裝作沒心沒肺,“哪有那麼快啊?”可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畢業的不舍,第一次嘗到了離別的心痛…… 

 輕輕抹掉門上那厚厚的塵埃,抬起手,才發現滿手的污跡,抹掉記憶,留在手上的又會是什麼?推開那扇沉重的大門,卻浮現出一個個微笑着的面容,“小穎……”一把又一把令人心碎的聲音和笑聲…… 

 “你終於來了……”一個蒼老的聲音縈繞耳畔。 

 “你是誰?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這是哪兒?”我驚慌失措道。 

 “你有必要知道我是誰嗎?我只要知道——你想讓屬於你的那座時間列車永遠停留在此時,對嗎?” 

 “我……的確。我想,可是,你能幫助我嗎?沒有人可以的……時間會一樣前進,我也無法改變……”我的聲音似乎變得空靈,遙遠。 

 “不,我可以!不過要拿你的一樣東西來換!” 

 我放大了瞳孔:“真的嗎?那,你要什麼?” 

 “我,要,你的幸福……”狡黠的聲音讓我反感。 

 我躊躇了,幸福來換時間,結果又會怎樣?我當然知道,可是我不知是不是被悲傷沖亂了頭腦,竟同意了,但點頭的那一刻,我開始後悔……我怎麼會這麼傻? 

 聲音消失了,我來到了世界,抬頭一看,鐘樓上的鐘沒有在旋轉,正為之慶幸,不知是不命運的戲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大喊:“小?……”可是?只是抬起頭,問我“你是誰啊?”我愣了,連見到幾個朋友都不認識我,我被騙了…… 

 “哈哈……傻瓜,不要再拿幸福來換時間了,幸福遠遠比時間更重要,時間可以定格在每個人的心中,但是幸福呢?永遠無法定格,沒有了幸福又怎麼會有記憶?別再猶豫了,登上你的列車,看得更高遠些吧!” 

我明白了,我沒有被騙,而是被教育了,我如此消沉,為了時間可以不再前行竟忘了自己的使命,即使再懷念,也要展望未來,不要再繼續流淚,我想朋友也不願我再流淚,我的朋友,當你為畢業心痛時,不要忘了,如果讓你拿幸福來換時間,不要答應,因為它會使你失去幸福……

您正在瀏覽: 如果拿幸福來換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拿幸福來換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