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每一個人都想擁有的,是一個美好的字眼。人們都渴望擁有幸福,可是,幸福在哪裡哪? 

  小時候,我每當遇到小小的挫折,哪怕只是擦破皮或受到父母小小的責備,我便認為自己很不幸。長大以後,才認為這是非常幼稚的想法。著名的雕塑師羅丹說過:“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而我們則正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其實,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幸福無處不在。它像一個天使,在人們周圍飛來飛去。只要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它。很多事情都會使我感到幸福。當我去幫助別人時,我會幸福;當我去幫助別人時,我會幸福;當別人幫助我時,我會幸福;享受到別人的真誠關心時,我會幸福;馳騁在電腦世界里,我同樣會幸福。令我幸福的理由太多太多了,而我原來卻沒有發現。原來幸福並不是一種奢望,而真的是在你我的中間。 

  記得有一次,我病了,沒法起床,看這父母為我忙碌的身影和焦慮的延伸,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眼裡出現了閃閃的淚花,那是幸福的淚呵!我為有這麼疼愛關心我的父母感到幸福。 

  當病好了,重返親愛的校園時。摯友們對我問寒問暖,主動要求幫我補課。我的心頭又盪起絲絲暖意。這份友誼是多麼珍貴啊!我為有這麼好的朋友而感到幸福。 

  幸福並不是百年難逢的奇觀,也並不是可望而不可記的事。只要你睜開心中那雙發現幸福的眼睛,你會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