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燼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燼堇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枯葉飄落萬籟俱靜,抬眼看了看面前的這個人,容貌不變風度不減,一身堇白長袍此時顯得格外刺眼。他那眼眸那嘴角曾是朝思暮想,現在卻已恨之入骨,殺父之仇、背叛之恨浮現眼前,上次的離別哪知今日的相見,當時的諾言當時的約定,什麼海誓山盟什麼三生三世都在他刺向父親的那一劍時粉碎殆盡在他與她相擁相諾是粉碎殆盡。

  雙眼緊盯住他,攥緊了手中的劍,“蘇燼,今天就讓我們在這做個了斷,你負了我,殺了我父親,我要讓你血債血還!”凝望他的眼睛心還是顫了顫,好久沒有過的感覺,若是我們能像當初那樣多好,可惜回不過去了,今天必須殺了他!自知功力遠不如他,可要是儘力一搏也還是有半分機會,將全身功力凝聚到劍刃,剎那間凝固的空氣被撕裂一道口子,手中的劍橫穿過腹部血順着劍流到手上,只見眼前的白衣霎時染盡鮮紅,他為什麼不還手,為什麼!劍從他的掌心滑落,“你為什麼不還手,為什麼不阻擋我呢,為什麼?”,“我虧欠你的實在太多了,死了也算解脫了吧”,“你以為你這樣我就會憐憫你嗎,我恨不得現在就讓你魂飛魄散,我知道我父親為非作歹天地不容,可他畢竟是我父親,你連一條活路也不放非得逼着魂飛魄散嗎,還有你背叛了我,你背叛了我,說好的諾言呢,你就是玩弄人感情的騙子,你能體會到我的心情,為了你,棄親拋友,不惜與整個妖族為敵,我真是孤身一人只剩下你了,可你怎麼對的我”,眼淚邊隨着話邊流了下來,多久的苦悶多久的憂愁都在這一刻發泄,淚好像永遠也流不完,自己也不想阻止它停止,“你來取我的性命吧,算我對你的補償”,“那是當然,我要讓你永世不得投胎轉世,我要讓你魂飛魄散徹底從世界上消失!”雙眼紫紅向死穴使出全身之力,震天撼地的一掌,凝望他的臉,為何他眼中充滿了不舍,那個眼神映在腦海里讓自己早已碎的心竟也隱隱作痛。

  自己報了仇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提起劍剛想走,突然憑空出現了一個人,是她!這個賤人,非得殺了她,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後的朋友,可連最信賴的人都背叛自己搶走了最愛的人,反正連他都殺了,不會讓她也存在在這個世界上,飛身一劍刺了過去,眼看她應聲倒下、不堪一擊,剛欲拔劍離身只見她硬用內力說道:“他把你的父親送入輪迴了,你父親沒有魂飛魄散”,“你說什麼”,身子不由抖了抖,“這怎麼可能是真的,我親眼所見,你死到臨頭還騙我”,“你父親罪惡滔天,可少主念及你的情面沒有毀了他,可少主在那場大戰中中了嗜血魔毒,終究逃不過一死,他不想讓你傷心,讓我和他假扮,他想讓你恨他不想讓你知道真相,他知道恨比愛容易忘掉,他希望你能忘記他,真是一個可笑的人。可你是這麼冷酷狠心,你親手殺了他,你殺了最愛你的人他本來不讓我說可現在他已經死了我也馬上就死了說了又有何妨,來世,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

  她往前一擁讓劍貫穿了她的心,自己被這突如其來驚得不知所措,咣當丟了手中的劍,句句話仍在那飄蕩,事實讓自己無法移動身體,明明已碎了的心為何還會感到撕心裂肺的痛,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都是我的錯我的錯,我太不信任他了,我竟然還親手殺了他,這絕對不是真的,你一定是跟我鬧着玩呢不出來見我了,這不是真的!痛到全身都麻木了,雙眼無神走回了剛才殺他的那個地方,血跡甚至還沒有干透,我來陪着你,我來守着你,可我又不配陪他,我還能做什麼,腦海中其他一切都消失了,只是一遍遍重複着他的名字,他一定會回來,一定會回來,我要在這等他,現出真身變作一朵三色堇,最後人都死了,心都死了,只有花還在等待,等待。

  初三:落堇

燼堇 作文推薦:

  • ·燼堇1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燼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燼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