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看不慣的就是那種隨手亂扔垃圾的現象。隨手一扔,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很微不足道,所以有很多人不會在意。幾萬人一扔,那就是個大問題了。隨手一扔和彎腰一撿同樣是一個小動作,為什麼大家不選擇後者,卻選擇了前者呢?

  在不同的地點扔垃圾,會有不同程度的危害。先說在水裡扔垃圾吧。夏天驕陽似火,大家高高興興來到小河游泳。正玩得盡興時,一堆垃圾衝上游來,使人噁心,像一盆冷水潑滅了大家的高漲的興緻。如果人們在飲用水水源河道中扔垃圾,不但使河水受污染,還不能確保人們飲水的安全。假如在美麗的池塘和湖泊中投扔垃圾,使美麗的風景大變模樣,清澈見底的水變得渾濁不清,給遊客的印象就不好了,真是大煞風景啊!

  光是扔在水裡,就有這麼多的危害,那在山上扔,又會有哪些危害呢?說說五嶽和名川吧,幾乎都是風景名勝,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在這些地方扔圾,讓外國遊客看到了,可是關乎個人及國家榮辱的事情啊!而且,我還從電視中了解到,這些風景區的清潔工,冒着生命危險,系著繩索,吊下懸崖峭壁去撿遊客所扔的垃圾。你們是否也為這些清潔工打抱不平,看不慣那些亂扔垃圾的人呢?

  俗話說:學壞容易,改好難。不管有多大的困難,都要改掉這種不好的行為。大家都加入到看不到不慣這種現象的行列中來,讓我們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使地球母親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