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贏在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在堅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他們精神抖擻的樣子,我心中不免有些打退堂鼓。剛剛才參加完跳遠的我,很是疲憊。而一千米的決賽,再有幾分鐘就要打響了。 

一旁的同學們似乎沒有察覺我的不同,很是興奮得為我加油,我勉強沖他們小小,揮揮手。但我的心彷彿從那一秒開始堅定起來,我一定要參加比賽,一定要堅持跑完,不能辜負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砰!”起跑了,我從容的邁出一步,開始了千米之徵,我跑過初三,跑過高三,跑過高二,跑過高一……耳邊的加油聲連綿不斷,像是一首激昂的樂曲。一圈下來,我卻感覺更有力氣了,於是加快腳步,穩佔第一。第二圈下來,我的名次讓同學們更是激動,連那些平時裝淑女的同學,也站起來為我加油。而接下來的幾圈,卻是異常的艱難。每一次呼吸,帶動的都是一陣酸痛,而蕭瑟的秋風,猛烈的往口裡灌,腿也開始腫痛,每次抬腳落地,都如在刀片上舞蹈。後背不僅滲出汗水,風一吹,便有些寒意。我咬咬牙,攥緊拳頭,繼續前進。 

陸續有些堅持不住的同學離開跑道,而我的心也因此動搖。我心想:別跑了,也下去吧,反正那麼多人都下去了,我怎麼不能放棄?何必讓自己受罪呢!於是不由得放慢了腳步。“最後一圈!”廣播里主持人正興奮得為同學們播報賽況。什麼?最後一圈了?那不是離勝利之差一步之遙了?堅持一下,勝利不就屬於我了么?對!堅持就是勝利!我恢復了原先的速度,儘力排開了心中想放棄的雜念,還有半圈,還有50米……身上的痛彷彿憑空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同學的鼓舞,加油聲,老師信任的微笑,第一名的誘惑和自己的信念。我帶着一顆沉甸甸的心,衝過了終點,贏得了勝利。 

我激動得流下了淚,剎那間迴響起一路走來的艱辛和瞬間的榮耀,終於感悟到堅持對於勝利的意義。 

因為有一種信念才有了一種堅持,因為有了一種堅持才擁抱了成功。望着鏡中的自己,吐出幾個字:“贏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贏在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