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置身事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置身事外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東西,有些事,有些人,失去才知道美好,後悔便成了唯一的解釋。有人曾經跟我說過:有些東西離得越遠越使人清晰。

  我曾經深深想過這個問題,想着有一天我也能遠離世事恩怨,久住山林,度過自己的一生。可是事實不如人願,不知是這個世界太美好,或者對這個世界太痴迷,最終便在產生這個想法過後一星期後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都經不過歲月的沖刷,我們早年的迷藏,童年的玩笑,以及青春的告白,早在暑夏的蟬鳴中遠去。

  置身事外,是一種心靈。情感的升華,不再被現在的世界所吸引。所迷惑,所捆綁,而是站在另一種境界上看世事無常,看世事滄桑,賞祖國大好河山,笑談政治風雲。

  置身事外,其樂融融。

  萊蕪市萊城區上游中學初三:郇志浩

您正在瀏覽: 置身事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置身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