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我體會到了魯迅小時侯讀書時的那種樂趣。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今天的我們,在課堂自尋樂趣與應變能力決不低於他們。所以截取下幾個片段,進行PK大賽。

  魯迅同學VS我方同學

  第一回合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有這樣一段話:於是大家放開喉嚨讀一陣書,真是人聲鼎沸。後來,我們的聲音便低下去了,靜下去了,只有他自己還大聲朗讀着。這典型的糊弄。對此,我截取某日一堂英語課片段來對抗。

  話說那堂英語課,Mr。劉讓我們跟著錄音讀書,隨後自己轉向黑板寫着一些句子。見此情景,同學們活躍開了。有抓緊時間看書的{小說,漫畫},看他看書時的樣子,讀了幾行就朝前方的老師望一眼;有奮力向前桌和后桌說話的,鏡頭放大:只見那位仁兄轉過頭去,嘰里咕嚕地像念經一樣說了一大堆;細節:但眼睛一直斜視前方{旁白:佩服,應該是練了很多年了吧};還有拚命傳紙條的,通常是前後桌,例:一生迅速撕下一張紙,寫出幾個字,用手撞桌,咳嗽一聲,指下,眼一眨,後生咳嗽,傳送,接收,如此循環……似乎老師察覺,猛轉身,一切停止,老師怒目圓睜:“讀書!”教室響起雜亂聲……還摻雜着笑聲。

  經投票,此回合,我方勝!

  第二回合:

  截取一堂生物課,老師正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但學生是另一場面:說話的,傳紙條的,看小說的,吃零食的……打成一片。重點描寫某生吃東西的場面。那位仁兄根本不用環顧四周,直接將頭伸入課桌,經過三秒動作銜接,他鼓着嘴抬起頭來。不是老師不管,而是管不了……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描寫到:先生讀書入神時,班裡同學卻自己干自己,但考慮他們害怕先生所以:

  此回合,我方勝!

  面對2:0的PK結果,贏了,哎,咱班同學呀……

您正在瀏覽: 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