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美女,更要做,財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美女,更要做,財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現代生活中,你像我們女性朋友僅僅做美女是遠遠不夠的,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必須還是要要做財女,要懂得賺錢,要更加的懂得去如何生財。

  所以說,女性朋友在現實生活中首先要有投資理財意識,學會如何投資理財才是最重要,只有美女加上財女,女性朋友在生活中才能盡量享受生活的美好,從容的應對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比如從我們的柴米油鹽醋茶來說,還有買房買車,從孩子的教育到父母的養老,從投資到保障等,家庭操心的事太多了,雖說女性天生的細膩可能更適合理財,但要想做一個財女還真非易事。

  不過,要想做一個合格的財女需要在生活中消費投資,保障等方面進行切實而長期的修鍊,以健康的理財方法去實現生活的理想,要做財女,首先要會理財之道,當今的女性應該明白理財是生活的必需品,一個懂得理財的女人才懂得如何生活,才懂得如何給自己,給家庭,給孩子最好的愛與呵護。

  對我而言,一個聰明的女人應該要不斷的學習理財,要精打細算,更要懂得幫助丈夫和家庭財務規劃的方向盤,怎樣你就能幸福,就能保證生活的質量,提升生活的品質。

  此外,女性消費的觀念是很尋常,有時很會精打細算,一分一毫,都不浪費,而另一方面呢。女性朋友在消費中最容易衝動,然而,買了不少無用的東西,不管怎樣女性朋友一定要善於克服自己的消費衝動,來養成正確的消費觀念,唯有怎樣,女性朋友才能真正做一個名副其實的財女,最終成就你會有幸福人生美好生活,以及人生價值。

  女性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來做財女,一起去打算好你手中的如意盤吧,為了孩子,為了將來,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與夢想,讓我們一起創造財富,創造我們人生的目標與生活的點點滴滴。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做美女,更要做,財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美女,更要做,財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