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伸向何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伸向何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路,伸向何方 標籤:走復興路,圓中國夢作文

  記得老師告訴我,人不能在同一個地方摔倒,我們這個年紀,金色的季節誘人的季節,就在那雪白的梨花開滿枝頭的早春時節,微風拂過我的臉龐的時候,我卻在風和日麗中,迷失了方向。 

  我欣喜的看到;綻開的花兒真美,河邊的垂柳真綠,於是我開始捕捉男孩的身影。“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眼裡,他幾乎是完美的,反正他的一切都比別人強,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有朝一日能“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下 ”迎着和煦的春風我只有一種感覺,“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風還在吹着。 

  轉眼間,夏天來了,我才發現我以經虛度了時光,不甘墮落的我以經迷失了自我,暮然回首,我門心自問,“這些天我都幹了些什麼,都學到了些什麼,都 …… 

  我無言,春天是人們情緒最高的季節,而我的心情卻落到了最低谷。 

  在次和朋友相聚在梨樹底下時,樹上稀疏地掛着幾個青色的果子,我茫然了,難道我的收貨只是幾個帶着疤痕的清果子嗎?其它什麼都沒有了嗎 ? 想着想着我被腳下的石頭絆倒了,我發現,我的腳下還有路,就在我的腳下,我立即爬起來,大步的向前走去,沒有回頭,走向前面那未知的路!

您正在瀏覽: 路,伸向何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伸向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