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刺骨的寒風,漸漸地,漸漸地減緩了腳步,然而,揮之不去的,是那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枯萎的葉子,還有那令人難以割捨的記憶……

  “朦”其實是個活躍的男孩兒,他喜歡與朋友在一起,喜歡與朋友們“打”成一片!在他的朋友中,“朧”因為與他之間的小摩擦,而漸漸疏遠着……

  這天,“羽”約了許多同學出去玩,“朦”和“朧”也在其中。

  天灰濛濛的,下着小雨,“朦”第一個到,接着,“羽”也來了,“朧”最後一個到,“朦”鼓起勇氣,向“朧”打了個招呼,“朧”先是驚了一下,然後,向“朦”點了點頭。“朦”心裡感到無比欣慰,因為他知道,“朧”願意和他重新成為朋友。

  雨,繼續下着,愈下愈大,烏雲遮掩着整個城市,陽光被束縛着,一時脫不了身。

  “朦”非常想很自然地跟“朧”說話,但,他的心就跟那陽光一樣,被什麼東西捆綁着,不知說些什麼,也不敢說。

  就這樣,很快,半天過去了,“朦”和“朧”到底還是一句話沒說……

  雨依舊是這樣下着,風是越來越小了,但太陽,到底是沒露出來。

  一個上午,他們玩了很多遊戲,雖然下着雨,但他們的心情並沒有因為天氣的變化而改變。唯有“朦”,雖然表達出來的是快樂,是喜悅,然而,他的舉止,依舊被那次小小的摩擦而帶來的無形的“傷痕”所束縛着……

  不經意地,太陽露出了頭,但雨依舊下着,那細細的雨滴落在那水潭之中,濺起了層層波紋……

  這時,“羽”說,他要回家了,他先走了,只剩下幾個人了,剩下的人盡興地玩着,沒有感到時間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一下子,一天離他們只有6個小時了!

  唯有“朦”,心裡嘆息着,嘆息着快樂時光是如此地迅速,嘆息着那道“傷痕”不能隨着這歡聲笑語而癒合……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朧”也走了,並主動向“朦”再見。短短的一個小時,“朦”與“朧”總算是搭上了一句話,“朦”很開心,一個小時之中,“朦”能感受到,“朧”並沒有把那件小事放在心上,他為此而興奮不已,因為他知道,他們還能成為朋友……

  綿綿的細雨,漸漸地,漸漸地停了下來,然而,揮之不去的,是那陰雲之後的無限光芒與這令人難以捨棄的記憶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