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41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1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1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好文學的Boy,她呢,也是和我意氣相投,喜愛文學,喜歡異想天開。這也許就是我們為什麼成為朋友的主要原因吧! 

  那時,天真的我們以為海不會枯,石不會爛,一心以為我們的友誼會長久不衰。現在我們才知道,友誼雖是難能可貴的,但是友誼不能永久…… 

  我一直這麼想,她要是我的同學,那,該多好啊!可這都是空想,我們遠在天邊,怎麼能夠近在咫尺呢?同學,哼哼,一個不切實際的笑話罷了。 

  為什麼我老是有一種依賴感呢?一上QQ就想着你,是我們用心搭建的友誼之橋使我到達你那可望而不可及的心?為什麼我老是想到達那不可能到達的彼岸?難道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強?或是越來越不能放棄對方?難道我們想成為永久的朋友,還是,還是一時的衝動而引發的心之萌動? 

  友誼,害了我,也害了你;純潔,害了神,也害了心;無上,害了天,害了地。 

  我多想我多想讓日,月,星,辰,陪伴我們走過這漫漫長路……一直走到天明。 

您正在瀏覽: 友誼?4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