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其實就這麼簡單【修改後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其實就這麼簡單【修改後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把傘下的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明眸。友誼似一彎暖和的海港,靜靜地撫慰着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望着天上的星星,我想起了自己曾經認為友誼是一件既困難,又無聊的是一件,但是一件事,卻讓我改變了這個“錯誤”的想法… … 

我的朋友——妮妮,是我們“音樂五人組”公認的“小小長笛家”。有一次,我跟欣欣(五人組裡的成員之一)去找她玩,妮妮正在練習吹長笛。她讓我們當聽眾,我們爽快地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着,看着。只見她左手握笛身,右手按鍵,腳不停地在地上打着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 …

  時間滴滴答答地流逝,終於,盼星星,盼月亮,全國長笛比賽那天盼到了。該妮妮上場了,她邁着輕巧的步伐,輕鬆地走上舞台,深深地向觀眾鞠了一個躬,然後,站到擴音器前,忘情地演吹起一首戰爭曲子——《光明行》。她的演奏優美動聽,節奏清晰,觀眾們仔細地聽着,我們也聽入了迷,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着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聽得很清楚,是以一個高音“mi”結束了整個曲子。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觀眾和朋友們都為她的出色演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布,妮妮獲得了參加全國長笛總決賽的名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妮妮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她說:“謝謝你們上次給我了提示,要不,肯定沒有今天的消息!”頓時,我們幾個的眼睛一起閃現出晶瑩的淚滴,我想,除了我們幾個,沒有別人能懂這句包含着深厚友誼的意思吧。因為,這個秘密,將永遠保留在我們內心,永遠不會顯露… … 

  快又要開學了,我們又要分離了,在這個美好的時間裡,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分享着將要下山的日光,分享着將要離開的時光,分享着現在的一切… … 

  是啊!其實,友誼就這麼簡單,在朋友需要幫助時,助一臂之力,在朋友傷心時,給他一個溫暖的問候,在朋友失敗時,給予他一個成功的快樂… …

您正在瀏覽: 友誼其實就這麼簡單【修改後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其實就這麼簡單【修改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