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5年的情誼,我將會永遠地記在心中。小學的朋友,我也會永遠記住她們。寫的全是女生哦,而且也都是我的好朋友。男生沒有什麼可寫的,儘管他們也是我的同學。

  ——題記  左冰嫻: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在我困難的時候,她總會為我雪中送炭。也每次都會被老師表揚。是班上的“小小藝術家”。我和她是好朋友,我們倆個整天在一起談心,在我傷心的時候,她也安慰我,跟我講知心話。我挺喜歡她的。儘管她有時候也很粗心,考試沒有考好。不過她的成績挺優秀的。  王雪暉:成績特別優秀,而且還是聰明開朗的女孩。她自信活潑,都將會成為我的榜樣哦。她在同學們心中是很神聖的,愛班級,愛集體,總是我們五(1)班學習的榜樣。愛吹笛子,既是她的愛好,又是她的特長。(挺佩服她的,有那麼多的愛好)也經常被老師表揚。一點兒也不驕傲,還是我們學校的的大隊長呢。很受同學們尊敬的。 胡詩夢:怎麼說呢?她這個人吧,倒沒有什麼吸引人的位置。不過她有一顆善良正直的心。儘管有的人很討厭她,不過我還是挺喜歡她的,誰叫她是我的好朋友呢。其實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並沒有和左冰嫻的日子在一起的多,不過我和她就好像有一股親密感似的,總喜歡和她在一起玩。  戚萌:說實話,有點討厭她的。平時吧,說她一點壞話吧,她就來和你玩真的,有點脾氣暴躁的壞習慣,我有時吧,卻挺喜歡她的,因為她跟我給東西吃嘛。(我好好吃哦。)她也挺愛積極發言的,只不過太愛粗心了!我和她的關係並不怎麼樣,但和她也有過一段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我就不說了吧。)唉,和她的語言可真少,就寫這麼少點吧。  雷瀅瀅:唉,又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幽默感,挺愛笑的,也愛和我裝瘋。她這個人我還是挺喜歡的,有什麼話,儘管大膽的說,沒什麼了不起的!這就是她的一貫風格。說實話,她的這點我挺喜歡。我喜歡她,並不需要理由的,只是出自內心罷了。  就寫這麼多吧,我只想寫女生罷了,男生就免談吧。男生,看那壞樣,看着就另人討厭,更別說寫他們這群男生了。唉,你們討厭男生嗎?況且女生都是我的好朋友哦。好了,就寫這麼多吧。

  ——結語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